《王者荣耀》超爽玩法“醒悟之战”上线:只能玩6天

游戏资讯 33 0
快科技4月2日信息,《王者荣耀》宣布,“醒悟之战”玩法将于今天限时开启。开启时期为:4月2日更新后(6:00-8:00)至4月7日23:59。活动规则如下:醒悟之战限时来袭,玩家可与好友组队介入醒悟之战,并且可以不要钱点将。在醒悟形式中,许多英雄的技艺都会被增强,例如后羿的大招能够拐弯,安琪拉能释放三束激光,孙悟空则能敲出满地金箍棒等等。

快科技4月2日信息,《王者荣耀》宣布,“醒悟之战”玩法将于今天限时开启。

开启时期为:4月2日更新后(6:00-8:00)至4月7日23:59。

活动规则如下:醒悟之战限时来袭,玩家可与好友组队介入醒悟之战,并且可以不要钱点将。

在醒悟形式中,许多英雄的技艺都会被增强,例如后羿的大招能够拐弯,安琪拉能释放三束激光,孙悟空则能敲出满地金箍棒等等。

《王者荣耀》超爽玩法“觉醒之战”上线:只能玩6天

此次游戏更新后,排位赛也启动了调整,分路婚配的开启启动了优化。玩家每天初次进入分路婚配的排位房间时,将会收到提示弹窗,告知玩家以后的分路选取以及开启时期。

另外,为庆贺清明节,游戏还推出了清明踏青活动。在4月3日及清明小长假时期,玩家可以无偿经常使用限免英雄与皮肤介入对局等活动。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