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坦克强势版本,马可波罗因祸得福,异常中的异常

游戏资讯 25 0
S35赛季,毫无异常是一个坦克强势的版本,怒龙剑盾以及霸者重装的上线,直接推翻的坦克英雄有史以来的惯例打法,甚至一些偏战士的英雄,都由于这两件装备组合,强度有了少许优化,甚至是直接上升到了版本T0强度。 怒龙剑盾优化了坦战英雄的发育速度,霸者重装又优化了额外生命值以及续航,困扰了坦战英雄多个版本的疑问,在这个赛季失掉了处置,当然,坦战类英雄的强度优化,影响最大的还是C位,尤其是射手位,可以说压力庞大。 面对发育成型快,生命值高的坦克,射手英雄处置起来的难度优化了很多,不过,也有例外,例如马可波罗,就由于坦克崛起的版本,而走出了困境。

S35赛季,毫无异常是一个坦克强势的版本,怒龙剑盾以及霸者重装的上线,直接推翻的坦克英雄有史以来的惯例打法,甚至一些偏战士的英雄,都由于这两件装备组合,强度有了少许优化,甚至是直接上升到了版本T0强度。

怒龙剑盾优化了坦战英雄的发育速度,霸者重装又优化了额外生命值以及续航,困扰了坦战英雄多个版本的疑问,在这个赛季失掉了处置,当然,坦战类英雄的强度优化,影响最大的还是C位,尤其是射手位,可以说压力庞大。

面对发育成型快,生命值高的坦克,射手英雄处置起来的难度优化了很多,不过,也有例外,例如马可波罗,就由于坦克崛起的版本,而走出了困境。

马可波罗的英雄强度,很难定义,对线才干很弱,但是中前期装备成型后的强度,又有点超标,所以在胜率这方面,不时处于射手英雄的中下游。

而在这个赛季,马可波罗的胜率有了稳步优化,虽然没有到达T0射手的强度,但是最最少比以前强了不少。

为什么马可波罗的强度,会突然出现优化呢?

那就要从坦战英雄崛起来说了,与以往的坦战英雄强度优化不同,本赛季坦战类英雄强度优化,是额外生命值优势,简直一切强度优化的坦战类英雄,都是由于怒龙剑盾与霸者重装这对装备组合。

而其他与之搭配的装备,也多是额外生命值为主,例如巨人之握(粉色打野刀),血魔之怒等,都是优化生命值,所以在本赛季,坦战英雄的特点就是,最大生命值偏高,最大生命值偏低。

而马可波罗的输入方式呢?

马可波罗与其他射手堆暴击,穿透属性不同,而是堆攻速以及装备法球效果,尤其是末世,可以说是马可波罗的关键输入装备。

同时,末世的输入数据,也并不自创马可波罗的属性,而是依据被攻击方的以后生命值计算,以后生命值越高,末世的法球损伤就越高。所以末世压低前排的血限,十分容易。

而本赛季坦战类英雄的特点,就是最大生命值高,所以也变相了优化了末世的损伤,马可波罗装备末世,对敌方前排攻击,相同的一技艺,要比之前多打很多法球损伤。

由于末世对生命值高的单位,法球损伤会优化,同时坦战类英雄的护甲,也比之前偏低。如此一来,马可波罗的攻击特点优势,就显现了出来。

同时,马可波罗的主动真实损伤,相比于其他射手,也有收割优势,毕竟马可波罗的真实损伤可以暴击,并且可以大范围加快打出损伤,在中前期的团战中,比其他射手,相当于拥有了更大主动权,更快的处置掉坦战类前排。

在这个赛季,假设在选英雄阶段,对方没有选取线权强势的射手,完全可以拿出马可波罗,虽然在前期,发育路会处于劣势,但是一旦马可波罗分解末世,团队的主动权会优化很大,抑制坦战类英雄的效果十分清楚。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