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全球冠军疑似出轨,LOL小楼打拳也笑笑躺枪,闺蜜果真最难防

游戏资讯 27 0
在电竞圈,09伍声的名字无疑是如雷贯耳。作为一位出色的电竞选手,他曾率领团队在全球大赛中屡次夺冠,荣耀有数,其他一手兴办的老干爹战队更是成为了国际电竞的领军团队之一。 退役后09转型成为解说,后来又走上了投资路途,身价早已是过亿,还迎娶了白富美葛小允,王思聪不只给他当伴郎,还送他一辆劳斯莱斯作为贺礼,可以说是妥妥的人生赢家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09的幸福生活被他和葛小允的一位共同好友打破了,她就是昔日LOL解说小楼。 事情的原因是小楼在直播中地下表示不喜欢09,甚至删除了对方的咨询方式,还泄漏09不尊重女性。而09则在电竞群里回击小楼,指摘她靠男人上位,解说才干平平,双方舌战就此展开。

在电竞圈,09伍声的名字无疑是如雷贯耳。作为一位出色的电竞选手,他曾率领团队在全球大赛中屡次夺冠,荣耀有数,其他一手兴办的老干爹战队更是成为了国际电竞的领军团队之一。

退役后09转型成为解说,后来又走上了投资路途,身价早已是过亿,还迎娶了白富美葛小允,王思聪不只给他当伴郎,还送他一辆劳斯莱斯作为贺礼,可以说是妥妥的人生赢家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09的幸福生活被他和葛小允的一位共同好友打破了,她就是昔日LOL解说小楼。

事情的原因是小楼在直播中地下表示不喜欢09,甚至删除了对方的咨询方式,还泄漏09不尊重女性。而09则在电竞群里回击小楼,指摘她靠男人上位,解说才干平平,双方舌战就此展开。

随着事态的更新,小楼彻底迸发,撰写了一篇长文开撕09。她爆料09曾在婚前出轨女粉丝,还晒出了葛小允的聊天记载,其中触及到葛小允在09家中发现其他女性内衣的情节。

同时小楼还指摘09婚前承诺未兑现,买房买钻戒都让女方出钱,甚至接父母同住并要求葛小允做亲子鉴定,如此火爆的大瓜让09迅速登上了热搜。

很快09就在社交平台上延续发文回击小楼,他坚称自己尊重女性,并失掉了妻子的支持。至于小楼爆料的出轨一事,09表示那都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事先他与葛小允处于分手形态,带回家的女孩也只是好友相关。

此外09还爆料小楼曾靠给“孙亚龙”送暖和进入电竞圈,并指摘她技术、才干、颜值、人品都不行。

孙亚龙也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和小楼的这段孽缘,又被抖了出来。于是孙亚龙也是赶忙发文回应,称15年前的合法恋爱,无辜躺枪被拉下水,了解到真相后09私下也向孙亚龙抱歉。

这场互撕战引发了普遍关注。许多网友纷繁站队支持各自喜欢的主播。而另一位电竞选手孙亚龙也被卷入其中,他赶忙发文回应称与小楼的爱情是15年前的合法恋爱,无辜被躺枪,随后09向孙亚龙私下抱歉。

在这场风云中,还有一位dota老选手也被卷了出去,他就是海涛。海涛不只力挺09,还指摘小楼不该把聊天截图收回来攻击他人,以为这不是一个闺蜜应该做的事情。

虽说海涛自己也阅历过出轨造成离婚的离谱人生,但这次他说的还是很在理的,小楼作为09的好友,葛小允的比拟好闺蜜,她就不应该插手人两口子的事。

更可怕的是葛小允当年就是和她吐槽下自己老公,小楼居然保管聊天记载六七年,想想就很可怕,这样的人只能说心机太重了,这以后谁还敢和她坦诚相待呢?

还在葛小允也没有头昏,在这场风云中她坚决的站在了老公这一边,她发文表示对好友的信任被应用,团体隐私被当成言论工具,感到十分痛心。

她也在反省自己,以后会愈加慎重,而小楼则在灵活中收回“婚姻的魔力”的嘲讽言论,似乎预示着两人相关的分裂。

回忆整个事情,小楼犯下了至少3个严重的错误。首先,在直播中地下诽谤他人,曾经违犯了好友之间的基本准绳;其次,保管并地下好友的聊天记载,更是对好友隐私的严重侵犯;

最后小楼吐槽09结婚时的各种吝啬,称09对女性不尊重自己就会拉黑,但是当有人问为何不拉黑王思聪,小楼却称王思聪不只不尊重女性,也不尊重男性,很公允,这是什么逻辑?只能说这位“拳击手”真实逆天。各位观众姥爷们对此怎样看呢?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