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新丁爆出四月大改方案,第一物暴鞋暂未出手

游戏资讯 26 0
昨天早晨,梦境西游主筹划新丁曝光了“四月调整”方案,其中不只要大家关注的龙宫,还有大唐、花果、魔王等门派。上方,就带大家去看看今天的梦境新颖事吧! 〖One〗、新丁爆出四月大改方案 昨天早晨,新丁爆出四月大改方案。就近来的规划来看,龙宫将取得改动天气的才干;普陀山的水清、晶清可以参与小死亡的抗封几率;花果山将重做“金箍棒”;大唐官府则优化干将效果;狮驼岭可以降低目的一切未出战呼唤兽和孩子的最大气血下限;魔王寨的“秘传三味真火”会参与目的的暴毙概率。不知道各位好友们关于这样的修正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呢?

昨天早晨,梦境西游主筹划新丁曝光了“四月调整”方案,其中不只要大家关注的龙宫,还有大唐、花果、魔王等门派。上方,就带大家去看看今天的梦境新颖事吧!

〖One〗、新丁爆出四月大改方案

昨天早晨,新丁爆出四月大改方案。就近来的规划来看,龙宫将取得改动天气的才干;普陀山的水清、晶清可以参与小死亡的抗封几率;花果山将重做“金箍棒”;大唐官府则优化干将效果;狮驼岭可以降低目的一切未出战呼唤兽和孩子的最大气血下限;魔王寨的“秘传三味真火”会参与目的的暴毙概率。不知道各位好友们关于这样的修正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呢?

〖Two〗、第一物暴鞋暂未出手

前两天,有位运气极好的好友们刚刚鉴定出了第一物爆鞋,就被玩家以258.8W的费用迅速锁单,但买家却在预付定金的状况下并未购置,这位玩家也算白得了一波手续费。不过,猪队长觉得这波应该属于“商人”操作,他们想经过预付定金的方式锁定商品,之后去找老板详谈,从而小赚一笔。那么,各位好友们觉得,这双鞋子的最终成交价会是多少呢?

〖Three〗、老九清晨收到“哲人节玩笑”

老九虽然是新区化圣第一人,但在4月1日清晨直播抓自在心猿时出现异常,不只损失了539W金钱,还掉了一级技艺。要知道,老九所在的地域可是妥妥的“欧元区”,这波看似在老区看似不高的损失,实践上要翻个十倍左右。只能说,再简易的玩法都有意想不到的风险,各位好友们还是留够死亡惩罚扣除的阅历比拟好。

〖Four〗、清明活动泄漏资料片最新信息?

不知道各位好友们有没有留意到,这次的清明节活动中的集卡玩法。在这个玩法中,大家可以搜集到关于龙族的卡片。

从猪队长搜集到的卡片来看,这些卡片外型不只同此前哲人节放出的“情报”有亲密相关,还将线索引导了“泾河龙王”处。假设大家记得《西游记》的第九回《袁守诚妙算无私曲 老龙王拙计犯天条》和第四十三回《黑河妖孽擒僧去,西洋龙子捉鼍回低》的内容。就会发现,泾河龙王的第九子鼍龙是西海龙王的女婿,曾在黑水河中抓住唐僧,最后是西海龙王长子敖摩昂将其抓回的。

而且从灵汐公主的预言画面来看,东海龙宫似乎遭遇到了“魔气入侵”,其中出现了同一个魔化身影,这极有或许是蛟魔王,也有或许是泾河龙王的第九子鼍龙。不知道各位好友们觉得,这次的资料片会不会归结“黑水河大战”呢?

今天的新颖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好友们假设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