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醒悟之战入口在哪,形式可用英雄一览

游戏资讯 29 0
大家好,王者荣耀醒悟之战入口在哪,形式可用英雄一览。王者荣耀醒悟之战形式4月2日更新后-4月7日23:59限时开启,醒悟之战限时来袭,与好友组队介入醒悟之战可不要钱点将。 【醒悟之战引见】 〖壹〗、醒悟之战入口 玩家可以在游戏主界面万象天工上方的点击醒悟之战,然后再点击立刻介入即可。 〖贰〗、可用英雄一览 醒悟之战形式中共有31名英雄。 战士:关羽、孙策、亚瑟、吕布、宫本武藏、达摩 法师:米莱狄、安琪拉、貂蝉、沈梦溪、钟馗、上官婉儿、诸葛亮

大家好,王者荣耀醒悟之战入口在哪,形式可用英雄一览。王者荣耀醒悟之战形式4月2日更新后-4月7日23:59限时开启,醒悟之战限时来袭,与好友组队介入醒悟之战可不要钱点将。

【醒悟之战引见】

〖壹〗、醒悟之战入口

玩家可以在游戏主界面万象天工上方的点击醒悟之战,然后再点击立刻介入即可。

〖贰〗、可用英雄一览

醒悟之战形式中共有31名英雄。

战士:关羽、孙策、亚瑟、吕布、宫本武藏、达摩

法师:米莱狄、安琪拉、貂蝉、沈梦溪、钟馗、上官婉儿、诸葛亮

刺客:李白、娜可露露、孙悟空、兰陵王、铠

辅佐:姜子牙、盾山、蔡文姬、鬼谷子、东皇太〖One〗、庄周、白起

射手:孙尚香、后羿、马可波罗、黄忠、狄仁杰、成吉思汗

上方就是王者荣耀醒悟之战入口以及可用英雄一览,希望能帮到大家。

对此,你是怎样想的呢?欢迎评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