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玩家呼吁禁用投诚:队友投的太快了!

游戏资讯 26 0
《英雄联盟》玩家呼吁Riot彻底禁用投诚选项,理由是排位赛中队伍丢弃得太快了。 假设有一个概念是《英雄联盟》玩家熟习的,那就是 tilt(心态爆炸)。 tilt简直是任何一位《英雄联盟》玩家的普遍阅历,由于当游戏顺利启动时,觉得很棒,但当游戏不顺利时,觉得十分蹩脚。 这也是游戏为什么设置了投诚选项的要素,关于那些想尽早完毕痛苦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选取。随着游戏的进度,投诚投票不时被提出,最后是在20分钟,最终被改为15分钟。 但是,玩家们如今要求完全相反;彻底移除投诚选项,由于队伍曾经末尾太早丢弃竞赛。

《英雄联盟》玩家呼吁Riot彻底禁用投诚选项,理由是排位赛中队伍丢弃得太快了。

假设有一个概念是《英雄联盟》玩家熟习的,那就是 tilt(心态爆炸)。 tilt简直是任何一位《英雄联盟》玩家的普遍阅历,由于当游戏顺利启动时,觉得很棒,但当游戏不顺利时,觉得十分蹩脚。

这也是游戏为什么设置了投诚选项的要素,关于那些想尽早完毕痛苦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选取。随着游戏的进度,投诚投票不时被提出,最后是在20分钟,最终被改为15分钟。

但是,玩家们如今要求完全相反;彻底移除投诚选项,由于队伍曾经末尾太早丢弃竞赛。

有玩家指出职业选手Jankos的一场竞赛,他的队友在Jankos到达第15个击杀时就投诚了。Jankos显然困惑不解,这位职业选手十分愤怒,说他能carry整个竞赛。

有用户指出,Jankos甚至还没有失去他们的外塔,证明了玩家投诚的多快。

其他人也表示赞同,宣称玩家们过于专注于成为“主角”:“玩家只想carry和觉得弱小。假设他们落后了,他们就投固然后继续下一场。不论游戏能否可赢,这不是他们所追求的。他们想要觉得自己是主角。”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