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输入!新华社点称号赞《原神》

游戏资讯 24 0
3月18日,《新华每天电讯》宣布题为《网文网剧网游,正成为文明出海“新三样”》的报道。盛赞了米哈游旗下游戏《原神》在文明出海方面的奉献。 “技术改造、载体更新、话题创新,文明出海涌现出多种新载体。网文风行海外——阅文集团走出国门,在“狮城”新加坡举行全球华语IP盛典;网游备受热捧——米哈游抢手游戏《原神》,让全全球粉丝爱上中国年;网剧让人痴迷——B站力推“国创”出海,携手海外机构掀起热潮……” 新华社原文称:网游的海外表现相同突出。中国龙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风行全球的开放全球冒险游戏《原神》同步“上新”。“海灯节”与中国春节同步,全球玩家可以在游戏全球里体验“彩鹞栉春风”的浓浓中国风情。游戏中,还融入中国传统舞狮元素;腾跃、蹲桩、打滚、弓步、扣步.......在全球大都市霓虹闪耀的游戏背景下,中国舞狮让全球玩家充沛感受“国潮国风”的中式美学。

3月18日,《新华每天电讯》宣布题为《网文网剧网游,正成为文明出海“新三样”》的报道。盛赞了米哈游旗下游戏《原神》在文明出海方面的奉献。

“技术改造、载体更新、话题创新,文明出海涌现出多种新载体。网文风行海外——阅文集团走出国门,在“狮城”新加坡举行全球华语IP盛典;网游备受热捧——米哈游抢手游戏《原神》,让全全球粉丝爱上中国年;网剧让人痴迷——B站力推“国创”出海,携手海外机构掀起热潮……”

新华社原文称:网游的海外表现相同突出。中国龙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风行全球的开放全球冒险游戏《原神》同步“上新”。“海灯节”与中国春节同步,全球玩家可以在游戏全球里体验“彩鹞栉春风”的浓浓中国风情。游戏中,还融入中国传统舞狮元素;腾跃、蹲桩、打滚、弓步、扣步.......在全球大都市霓虹闪耀的游戏背景下,中国舞狮让全球玩家充沛感受“国潮国风”的中式美学。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