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杯LOL奖金被曝光,是LCK冠军的150倍,是S13奖金池的20倍

游戏资讯 27 0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话题是很多人在关注的,置信大家也看到了不少这方面的内容了,大家知道拳头举行的赛事只要MSI和S赛,这两项赛事也是大家不时说含金量比拟高的竞赛,拳头也运动第三方举行这种全球性的赛事。 但是往年有一场赛事让拳头都妥协了,那就是电竞全球杯,举行地是沙特,如今也被大家戏称为石油杯、撒币杯,由于他们太有钱了,不知道给了拳头多少钱,拳头都赞同了这场赛事,并且还表示会错开竞赛时期,给石油杯让路。 最近这场赛事也惹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并且各种规则和概略也陆续发布,比如如今知道LOL项目是采用约请制,MSI的冠军必需会被约请的,其他各大赛区人气比拟高的战队也会被约请,比如T1赛区曾经收到了约请。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话题是很多人在关注的,置信大家也看到了不少这方面的内容了,大家知道拳头举行的赛事只要MSI和S赛,这两项赛事也是大家不时说含金量比拟高的竞赛,拳头也运动第三方举行这种全球性的赛事。

但是往年有一场赛事让拳头都妥协了,那就是电竞全球杯,举行地是沙特,如今也被大家戏称为石油杯、撒币杯,由于他们太有钱了,不知道给了拳头多少钱,拳头都赞同了这场赛事,并且还表示会错开竞赛时期,给石油杯让路。

最近这场赛事也惹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并且各种规则和概略也陆续发布,比如如今知道LOL项目是采用约请制,MSI的冠军必需会被约请的,其他各大赛区人气比拟高的战队也会被约请,比如T1赛区曾经收到了约请。

而这么多信息中,大家最等候的还是石油杯的奖金池,上一届dota的奖金池高达1500万美元,而这一届大家就很等候,而最近石油杯关于LOL奖金被曝光,这次是LCK的相关人士出来爆料,搬家中表示。

往年石油杯的LOL项目冠军奖金池是是LCK冠军的150倍,而LCK的奖金池大约是3.75亿韩元,相当于200万人民币,假设是150倍的话,那就是3亿人民币,这也太夸张了吧,假设是这样的话,那奖金池是S13冠军的20倍。

不过这也不奇异,由于去年利雅得巨匠赛中,DOTA2项目总奖池高达1亿八百万人民币,而往年的竞赛宣传内容为:史无前例的奖金池。假设官方都这么说,那3亿人民币似乎一下子就合理了,完全有或许成功。

难怪被大家吐槽是撒币杯,确实资金雄厚啊,就连拳头官方都支持这场竞赛,并且各大赛区也陆续宣布,假设夏季赛和石油杯时期上发生抵触,那各大赛区会停赛让路,真的是排名拉满了,近来只知道会在6-8月举行,详细时期还要等候官宣,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