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4版本前瞻来啦!

游戏资讯 22 0
《原神》4.4版本前瞻 游览者们大家好,又到了鲨鱼娘的预告时期啦~ 《原神》4.4版本「彩鹞栉春风」前瞻特别节目将于1月19日(本周五)晚20:00正式开启。 提早关注原神官方直播间9181732,我们不见不散! 本次特别节目将为大家带来4.4版本的更新内容,直播间内还有兑换码等福利“掉落”。 此外,斗鱼原神专区主播龙四爷47907〖玖〗、可念945006〖陆〗、厅长4021832,也会陪你一同看前瞻特别节目。节目完毕后,主播还会针对新版本更新内容启动深度解析,解答大家的疑问,并在直播间经过弹幕的方式抽送原神周边哦~

《原神》4.4版本前瞻

游览者们大家好,又到了鲨鱼娘的预告时期啦~

《原神》4.4版本「彩鹞栉春风」前瞻特别节目将于1月19日(本周五)晚20:00正式开启。

提早关注原神官方直播间9181732,我们不见不散!

本次特别节目将为大家带来4.4版本的更新内容,直播间内还有兑换码等福利“掉落”。

此外,斗鱼原神专区主播龙四爷47907〖玖〗、可念945006〖陆〗、厅长4021832,也会陪你一同看前瞻特别节目。节目完毕后,主播还会针对新版本更新内容启动深度解析,解答大家的疑问,并在直播间经过弹幕的方式抽送原神周边哦~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