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梦境西游》电脑版华服大赛开启,丰厚奖励支出囊中

游戏资讯 24 0
霓裳羽衣,幻彩斑斓。2024年1月30日12:00至2024年4月8日18:00时期,少侠们可以开启《梦境西游》电脑版2024年新春华服大赛。本次新春华服大赛将以每周一个新主题的方式启动,少侠们可选取契合主题的锦衣参赛,每周启动单服和全服的评选活动,首屈一指的少侠将取得丰厚奖励,同时,积极介入活动投票也有几率取得东西奖励。 【积极参赛尽显风采】 《梦境西游》电脑版2024年新春华服大赛开启后,少侠们可以点击主界面左上角华服大赛按钮,翻开华服大赛主界面即可末尾搭配外观,介入竞赛。也可以前往长安城(208,104)找到霓裳仙子,选取“我来参与华服大赛”即可末尾参赛。

霓裳羽衣,幻彩斑斓。2024年1月30日12:00至2024年4月8日18:00时期,少侠们可以开启《梦境西游》电脑版2024年新春华服大赛。本次新春华服大赛将以每周一个新主题的方式启动,少侠们可选取契合主题的锦衣参赛,每周启动单服和全服的评选活动,首屈一指的少侠将取得丰厚奖励,同时,积极介入活动投票也有几率取得东西奖励。

【积极参赛尽显风采】

《梦境西游》电脑版2024年新春华服大赛开启后,少侠们可以点击主界面左上角华服大赛按钮,翻开华服大赛主界面即可末尾搭配外观,介入竞赛。也可以前往长安城(208,104)找到霓裳仙子,选取“我来参与华服大赛”即可末尾参赛。

本次活动一共5期主题,区分为【华服晚宴】、【恭贺新春】、【早春喜雨】、【绿意盎然】、【愚你同乐】。每一期的主题不同,关键词也各有不同,少侠们要求选取契合对应关键词的外观穿着,才干保管参赛衣柜成功报名。

假设不清楚本期对应关键词外观是哪些,少侠们也可以检查排名榜上其他少侠的搭配自创。少侠们也不用担忧自己的锦衣数量不够多,由于本次华服大赛设置了系统配饰栏,并会提供海量外观,让各位少侠随意挑选搭配,但是上衣/下衣部件一定要穿戴属于自己的外观才干参与竞赛哦!

除此之外,本次竞赛还参与了祥瑞维度的评选,少侠们可以选取心爱的祥瑞搭配参赛。经常使用系统配件的搭配到达一定的分数时,还能取得以折扣费用购置本套配件的时机。成功报名并保管参赛衣柜后,少侠还可以制造宣传单发放给游戏好友拉票。

【评选方式各有不同】

在华服大赛时期,少侠们保管衣柜时,将会依据契合主题关键词的层级和数量给予衣柜基础分。以后主题的总分数=以后主题一切参赛衣柜的基础分相加+得票数,少侠们假设想要取得更高的分数,除了积极拉票外,还要求尽量参与契合主题的衣柜数量。

并且,主题活动时期,各位少侠随时可以经过阅读衣柜按钮进入【我的衣柜】,对曾经保管的参赛衣柜启动删除操作。要求留意的是,一旦删除衣柜,被删除衣柜对应的基础分数和购置活动将不会保管,其他参赛衣柜不受影响。

本次华服大赛介入评选方式的有评委投票、排名榜投票、宣传册投票三种。

评委投票:少侠可前往长安城(210,103)找到霓裳仙子,选取【我想当评委】,即可末尾投票。投票末尾后将会随机给予2位少侠的搭配衣柜启动对比投票,少侠可以为你喜欢的那位投上一票。假设都不喜欢也没相关,点击下一组可以切换到下一组搭配再启动投票。

(评委投票)

排名榜投票:少侠可翻开华服大赛主界面,并点击排名榜,就可以为排名榜上的其他少侠投票,也可以经过主机和ID搜索自己感兴味的少侠启动投票操作。

(排名榜投票)

宣传册投票:经过翻开他人给予的的宣传册,为特定参赛选手投票。三种投票方式各有特征,少侠可选取自己喜欢的投票方式启动投票。

(宣传册投票)

【丰厚赛事奖励静待诸君】

本次华服大赛还为少侠们预备了丰厚的奖励,取得对应主题分数全服或本服前三的少侠,将取得限时365天的定制称谓称号,同时全服前三和本服第一的少侠还会取得额外的东西奖励。并且,每期竞赛中,全服前三取得的定制称谓特效效果、本服第一取得的限时祥瑞效果均不相反。

除此之外,本服第一的少侠还可取得全新限时华胥境首饰“猫耳发夹”哦!

1月30日12:00华服大赛正式开启,少侠们可以积极介入,赢取丰厚奖励哦!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