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血崩流亚瑟,团战打完还满血,上分剧烈介绍

游戏资讯 25 0
在S35赛季中,由于装备的改版,让许多英雄出现了不同于惯例的打法,例如坦克英雄疯狂叠加生命值,应用怒龙剑盾的主动损伤,从而取得更高抗性的同时,打出更高的损伤,同时霸者重装的改版,也让一些回血类的英雄,取得了强度优化。 霸者重装,之前只惋惜在脱战形态下回血,但是在改版之后,在未脱战形态下也可以回血,每秒回复的生命值,虽然不高,但是关于某些拥有中心的英雄来说,霸者重装的回血,与自身机制搭配,就可以取得1+1>2的效果。亚瑟,就是其中一位。 留意看这个亚瑟,跑个图在回血,刷个野在回血,打个团战,他还在回血。这种不时的回血机制,不只让亚瑟在发育形态下,有不错的续航,而且在团战中还可以接受更高的损伤。

在S35赛季中,由于装备的改版,让许多英雄出现了不同于惯例的打法,例如坦克英雄疯狂叠加生命值,应用怒龙剑盾的主动损伤,从而取得更高抗性的同时,打出更高的损伤,同时霸者重装的改版,也让一些回血类的英雄,取得了强度优化。

霸者重装,之前只惋惜在脱战形态下回血,但是在改版之后,在未脱战形态下也可以回血,每秒回复的生命值,虽然不高,但是关于某些拥有中心的英雄来说,霸者重装的回血,与自身机制搭配,就可以取得1+1>2的效果。亚瑟,就是其中一位。

留意看这个亚瑟,跑个图在回血,刷个野在回血,打个团战,他还在回血。这种不时的回血机制,不只让亚瑟在发育形态下,有不错的续航,而且在团战中还可以接受更高的损伤。

虽然每秒的回复比例,或许并没有其他回血类英雄高,但是假设经过不错的装备搭配,就可以让亚瑟成为T0级别的英雄,能抗能打,这就是血崩流亚瑟的打法与思绪。

首先来说亚瑟自身的技艺机制,亚瑟的主动可以回复生命值,但是两秒才干回复一次性,效果十分差。假设依照前期成型来计算,两秒大约回复200左右生命值,作为脱战后的续航或许足以应对,但是在团战中,这点回复基本起不到关键作用。

但是假设参与上装备的回血,那这个回血效果或许就不一样了。

由于亚瑟的主动,可以与装备回血,补满时期差,让亚瑟不时处于回血形态。亚瑟的主动是每1秒回复一次性,每次回复百分之0.5最大生命值。这点回复与亚瑟的主动搭配,在团战就可以起到作用了。

除此以外,亚瑟还可以打破惯例,选取圣杯这件装备,圣杯的基础属性,包括最大生命以及冷却缩减,这是肉亚瑟都缺少的属性,尤其是丢弃阴影战斧与冰痕之握之后。冷却缩减属性尤为珍贵。

同时圣杯的主动,可以回复最大法力,而且在法力值满之后,每一秒可以回复百分之1最大生命值,而亚瑟没有法力值,所以圣杯的主动就可以不时为亚瑟回复生命值。

亚瑟的主动效果,霸者重装的主动效果,圣杯的主动效果,假设再搭配上不死鸟之眼,提供的回复加成,那亚瑟回起血来,简直就跟不要钱一样。

试想一下,亚瑟主动两秒回复一次性,霸者重装每两秒回复一次性,圣杯每一秒回复一次性,亚瑟相当于每一秒可以回复,百分之1.5最大生命,同时期隔一秒,可以回复百分之3.5最大生命。这个数据是多么的恐惧。

刷野,打团,援助,亚瑟无时无刻都在回血,假设一个团战8秒钟,依照亚瑟血量13000计算,大约可以回复2600生命,假设再计算上不死鸟之眼的增益,回血量比拟高可以到达3500多。

介绍铭文,

狩猎,虚空,宿命。

介绍出装,冷静之靴,黄盾,圣杯,霸者重装,不死鸟之眼,血魔之怒。

血崩流亚瑟,好友们们。赶忙拿去上分吧!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