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s11灵魂莲华阵容装备搭配

游戏资讯 24 0
金铲铲之战s11灵魂莲华阵容怎样选?金铲铲之战s11灵魂莲华装备怎样搭配?金铲铲之战s11灵魂莲华用什么羁绊?金铲铲之战外面很多人都在玩s11的时刻想尝试下这个灵魂莲华的羁绊了呢,那么就可以组成一个阿木木为主c的阵容了,要求选取适宜的装备和羁绊的,不会的来看看吧! 〖One〗、成员 阿木木+瑟提+妮蔻+丽桑卓+锤石+千珏+辛德拉+阿狸 〖Two〗、关键羁绊 5灵魂莲华、4法师、2护卫、2青瓷 〖Three〗、增强符文

金铲铲之战s11灵魂莲华阵容怎样选?金铲铲之战s11灵魂莲华装备怎样搭配?金铲铲之战s11灵魂莲华用什么羁绊?金铲铲之战外面很多人都在玩s11的时刻想尝试下这个灵魂莲华的羁绊了呢,那么就可以组成一个阿木木为主c的阵容了,要求选取适宜的装备和羁绊的,不会的来看看吧!

〖One〗、成员

阿木木+瑟提+妮蔻+丽桑卓+锤石+千珏+辛德拉+阿狸

〖Two〗、关键羁绊

5灵魂莲华、4法师、2护卫、2青瓷

〖Three〗、增强符文

灵魂莲华之徽+我心永久+新纪元+四费援助+灵体守护神+珠光荷花

〖Four〗、装备介绍

〖壹〗、主C辛德拉:

〖贰〗、主T阿木木:

〖叁〗、丽桑卓:

〖肆〗、瑟提:

〖Five〗、阵容站位

〖Six〗、阵容思绪

〖壹〗、前期:

可以用灵魂莲华过渡,前期的时刻要求我们自己去掌握血条。

〖贰〗、中期:

要求我们赶忙去升8,要求把全部的人升至二星,阿木木的话比拟好是三星。

〖叁〗、前期:

要是这时刻有灵魂莲华转职那么就给丽桑卓用就可以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