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3:玩《原神》最佳的手机

游戏资讯 25 0
正如信号好是的标签一样,一提到系列,我们或许最先想到的是《原神》,由于Ace系列每更新一代,一加都会推出《原神》定制版的。比如Ace Pro的胡桃,Ace 2的香菱,以及Ace 2 Pro的派蒙。 当然,一加Ace系列不只是推出《原神》主体限定机型这么简易,一加还与米哈游达成了战略协作,每一代Ace系列都会对《原神》启动深度优化。

正如信号好是的标签一样,一提到系列,我们或许最先想到的是《原神》,由于Ace系列每更新一代,一加都会推出《原神》定制版的。比如Ace Pro的胡桃,Ace 2的香菱,以及Ace 2 Pro的派蒙。

一加Ace 3:玩《原神》最佳的手机

当然,一加Ace系列不只是推出《原神》主体限定机型这么简易,一加还与米哈游达成了战略协作,每一代Ace系列都会对《原神》启动深度优化。

普通来说,安卓版《原神》的分辨率都是720P,想要取得更高分辨率的画面,让玩家能够玩到更高画质的《原神》,一加携手米哈游,进一步优化了这款游戏在Ace 3上的游戏体验,解锁了比拟高810P分辨率的游戏画面。

不时以来,《原神》都是各大数码媒体用来测试手机性能的跑分软件,可想而知,这款游戏关于手机性能的要求是比拟高的。《原神》每更新一个大版本,对手机的性能的要求也会随之提高。

所以,将游戏分辨率从原先720P更新到810P,没渲染一帧画面都会给手机带来更大的运转压力。

而一加Ace 3经过与米哈游协作,在游戏以高分辨率运转的同时,还能确保画面平均帧数坚持在59.4帧,除了Ace 3自身配件性能足够强悍外,更多的是游戏的优化。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效果,莫过于一加与米哈游长达3年的战略协作。

一加Ace 3:玩《原神》最佳的手机

思索到一加每年都会推出一款Ace系列《原神》限定机型,所以一加Ace 3或Ace 3 Pro推出新的《原神》联名款自然也在道理之中。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