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怎么打阿卡丽,lol手游拿什么打阿卡丽

其他热门 25 0
lol手游阿卡丽怎么对线克制 而且德玛的Q技能有消除减速效果的buff,我们在对线的时候就算被阿卡丽的Q黏住了,我们也可以用德玛的Q技能跑掉,最关键的就是盖伦W技能的,免伤,可以让盖伦抗住阿卡丽的爆发伤害,让他不被秒到。如果想玩阿卡丽建议ban掉加里奥,阿卡丽作为一个刺客面对很多法师英雄都有较为明显的canter作用,不管是5级之后的对线还是中期带线都很容易完成单杀。阿卡丽这个英雄在前期需要尝试性进行消耗,运用自己的q技能以及被动的一下平A,这可以造成不小的伤害。在出门装方面,玩家们可以选择多兰盾,这是可以帮助阿卡丽前期不掉太多血量的关键,也不会很伤。

lol手游阿卡丽怎么对线克制

lol手游阿卡丽怎么对线克制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而且德玛的Q技能有消除减速效果的buff,我们在对线的时候就算被阿卡丽的Q黏住了,我们也可以用德玛的Q技能跑掉,最关键的就是盖伦W技能的,免伤,可以让盖伦抗住阿卡丽的爆发伤害,让他不被秒到。

如果想玩阿卡丽建议ban掉加里奥,阿卡丽作为一个刺客面对很多法师英雄都有较为明显的canter作用,不管是5级之后的对线还是中期带线都很容易完成单杀。

阿卡丽这个英雄在前期需要尝试性进行消耗,运用自己的q技能以及被动的一下平A,这可以造成不小的伤害。在出门装方面,玩家们可以选择多兰盾,这是可以帮助阿卡丽前期不掉太多血量的关键,也不会很伤。

英雄联盟手游阿卡丽对线技巧对抗菲奥娜:对线消耗型英雄比如剑姬,没有经验话可以带迅捷步伐。前期剑姬的Q超低CD,配合不灭三个Q技能就让我们没法继续对线了,所以我们需要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尽量往带有破绽的方向站位。

不被单杀就是最大的牵制,她装备只要起不来,团战中就更是被冰女克得死死的,进场一个大秒躺!3:卡萨丁 卡萨丁理论上是克制阿卡丽的,但实际上对玩家的操作有要求,至少水平相当。

不屈之枪 潘森。阿卡丽是一个近战法师,优点就是爆发高,可是身板偏脆,而潘森的伤害也很高,而且E技能可以抵挡阿卡丽的伤害,阿卡丽拿潘森没什么办法。阿卡丽对上潘森的胜率仅有49%。万花通灵 妮蔻。

英雄联盟手游阿卡丽如何对线

英雄联盟手游阿卡丽如何对线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对线阿卡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被换血,阿卡丽每释放完一次技能后,下一次普攻就会附带额外伤害加成,所以在其放完技能后就离她远点,等其效果过去再上前。

2、如果想玩阿卡丽建议ban掉加里奥,阿卡丽作为一个刺客面对很多法师英雄都有较为明显的canter作用,不管是5级之后的对线还是中期带线都很容易完成单杀。

3、首先对线的英雄在手游中就没几个可以打得过阿卡丽,因为阿卡丽在上路对线中显得很灵活,Q技能手长,W技能可以保命等技能冷却,还有很高的爆发,那么我们就选择一个有范围性伤害的英雄,而且坦度还不错的英雄。

4、在英雄联盟中,阿卡丽对线维克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阿卡丽可以使用她的Q技能来消耗维克托的法力值,但是要注意不要被维克托的W技能打中。当维克托使用E技能时,阿卡丽可以使用她的R技能来躲避。

5、为与端游同步,英雄联盟手游版本1234技能均在下文对应为QWER技能。阿卡丽常用秒杀连招:R1—E—E—A—Q—R2 这套连招在伤害足够的情况下,能够在短时间内斩杀敌方脆皮英雄单位,让敌方没有反应时间。

英雄联盟手游阿卡丽对线怎么玩英雄联盟手游阿卡丽连招

英雄联盟手游阿卡丽对线怎么玩英雄联盟手游阿卡丽连招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英雄联盟手游阿卡丽连招教学 Q+A:最基础的连招,也是阿卡丽线上打消耗最常使用的连招。Q+W+A:这套主要是团战中,利用W来调整站位,然后打出强化被动。

阿卡丽连招顺序 秒人连招:R1AQWAEER2 一段大招近身,被动平A接Q,开W隐身拉扯,近身被动平A接E,再二段E接二段R斩杀并离场。

②如果大招起手大招-平a-1-3-3-平a-大招。

Q+AA+E+Q:这是阿卡丽最基本的连招,先用Q技能进行远程攻击,然后接着普攻,再使用E技能接近敌人,最后再用Q技能进行二次攻击,快速消耗敌人的血量。

英雄联盟手游阿卡丽对线技巧对抗菲奥娜:对线消耗型英雄比如剑姬,没有经验话可以带迅捷步伐。前期剑姬的Q超低CD,配合不灭三个Q技能就让我们没法继续对线了,所以我们需要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尽量往带有破绽的方向站位。

对线期凭借被动的移速加成和额外的100点攻击距离,可以风筝大部分短手英雄。中期gank方面阿卡丽有着很高的成功率。后期阿卡丽的伤害大量溢出,根据局势使用其他技能做位移,接近敌方后尝试击杀。

英雄联盟手游诺手对线怎么玩英雄联盟手游诺手对线技巧

英雄联盟手游诺手对线怎么玩英雄联盟手游诺手对线技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诺克前期叠加被动速度较慢,且坦度并不是太高,因此在对线期时要注意自身血量。开局建议诺手选择2技能,二技能cd短,能够强化普攻伤害,并施加流血效果。

2、诺手前期叠加被动的速度比较慢,而且坦度并不是很高,如果喷到远程英雄上单的话,要注意自己的血量,不要被消耗的太低,等到3级再找机会。

3、如果你想在实战中以最快的速度击中流血之怒,你需要充分利用WE的双重控制。A-E-A-A-WA-A是快速打出血怒的方法只需要减速,你也可以先Q技能接AW减速敌人,然后对着被减速的敌人一直A就好了。

4、英雄联盟手游激励计划:诺手全面细节技巧如下:在近战对拼的过程当中可以骚扰对方补刀直接放A21技能连招,不需要使用A2AA挂流血给对手,这样很容易导致自己被反打。

5、———【英雄推荐】———【薇恩】:薇恩上单在上路可以轻松击杀诺手,本身q技能的位移就可以灵活躲避诺手的主动技能,而且在对面技能交出之后,还可以进行追击打伤害。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