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赛事:《梦境西游》电脑版群雄逐鹿冠军杯总决赛开启观赛报名

游戏资讯 24 0
决战三界之巅,谁将成为X9最强战队?《梦境西游》电脑版2024群雄逐鹿冠军杯行将在杭州电竞中心开启荣耀之战!3月9日至10日,六大组别的十二支顶尖战队将会聚一堂,为争夺新赛年首冠展开激战。 赛场内外,精彩纷呈!超5000人规模的酷炫场地,丰厚的游园奖励,美女coser和帅气玩家让你美不胜收,顶级赛事中的精彩PK套路,无一不展现着这场开年首战的魅力。无论是观众或是选手,都可以纵情享用这场浩荡的线下总决赛的热情与荣耀! 六大组别同台竞技,强队云集谁将登顶?

决战三界之巅,谁将成为X9最强战队?《梦境西游》电脑版2024群雄逐鹿冠军杯行将在杭州电竞中心开启荣耀之战!3月9日至10日,六大组别的十二支顶尖战队将会聚一堂,为争夺新赛年首冠展开激战。

赛场内外,精彩纷呈!超5000人规模的酷炫场地,丰厚的游园奖励,美女coser和帅气玩家让你美不胜收,顶级赛事中的精彩PK套路,无一不展现着这场开年首战的魅力。无论是观众或是选手,都可以纵情享用这场浩荡的线下总决赛的热情与荣耀!

六大组别同台竞技,强队云集谁将登顶?

经过本周末晋级赛的对决就,2024群雄逐鹿冠军杯最为激动人心的时辰行将到来——3月9日至3月10日,最终决选出的十二支战队将会聚杭州的舞台上,向冠军发起冲击。他们将代表X9各等级段的比拟高荣耀角逐冠军的宝座。

晋级赛(线上)将于本周末(3月2日至3日)启动,届时会决出线下决赛名单,各位战队的粉丝可以这在周末留意直播,希望各位支持的战队,能够顺利晋级线下,与少侠于杭州共聚!

报名指引

此次线下名额可以直接在专题页上报名()线下活动使者处点击对话,选取“报名参与近期活动”,填写真实姓名、电话以及自己的位置,即可介入报名。

如成功中选,少侠会收到短信通知,游戏内报名的玩家会有系统通知,请各位少侠留意。值得一提的是,同一姓名下的多个账号也只能开放一个资历哦。

外场活动精彩不时,美女Coser伴你赛场体验

线下活动时期,《梦境西游》电脑版为玩家们带来的不只是淋漓尽致的竞技,精彩绝伦的扮演、兴趣十足的互动和美女coser相同不容错过。

总决赛时期,各大战队出现精彩追逐的的同时,外场活动相同精彩纷呈。多位美女coser将在现场给到玩家更多的游戏体验,感受来自梦境三界的颜值美学。

赛场之外,精心构筑的众多三界活动点不只将好玩的玩法搬到了线下赛现场,还有丰厚的内容等候少侠们发现;精心定制的线下限定周边也将给到少侠们更惊喜的体验。

2024群雄逐鹿冠军杯年终次线下开赛!《梦境西游》电脑版群雄逐鹿冠军杯行将于3月9日至3月10日在杭州电竞中心震撼启幕,巅峰之战,邀你见证!

三月鏖战行将开启,超级赛场落地杭州!

本次《梦境西游》电脑版群雄逐鹿冠军杯的线下举行地也是杭州的城市名片——杭州电竞中心。他不只是中国首个亚运会电竞竞赛场馆,更是全球最奢侈的电竞中心之一。

从外观上看,犹如一艘庞大的太空船,预备启航探求电竞的有限宇宙。在阳光的映照下,整个修建闪闪发光,犹如一颗绚烂的宝石。

场馆的总修建面积到达了8.2万平方米,可容纳数千名少侠。正中央设置的可升降的四面斗形屏,场馆二层看台前沿处的一圈环屏,以及最上方的6块端屏,都采用了“声光电”一级规范,为各位少侠们打造了沉溺式的观赛体验,似乎亲临于梦境西游的三界中。

交通指引

那我们应该如何去到场馆呢?我们为各位玩家规划了几条路途,请各位玩家酌情选取。

地铁: 乘坐地铁3号线,抵达汽轮广场站,C口出。

乘坐地铁3/4号线,抵达新天地街站,A口出。

公交:乘坐公交85路、95路、312路、316路,抵达甘长村公交站。

乘坐公交1102M路、1107M路,抵达北景芳洲苑南公交站。

叫车:叫车至杭州电竞中心1号门,依据现场指引至场馆入口。

到场的玩家不只可以取得精巧的观赛大礼包,还可以介入神兽“超级神柚”的抽奖哟!希望好运常伴少侠,我们杭州见~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