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官方今天发布闲云角色PV

游戏资讯 25 0
2024-01-25 15:43:51 作者:姚立伟 (1月25日)今天,原神官方发布了闲云角色PV——「玄巧灵心」。在仙众之间,人之交往考究着礼尚往来,仙众也一样。假设手头暂时没有适宜报答闲云的好意的礼物,那么无妨陪她闲谈片刻。 在这段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中文CV的角色配音名单。其中甘雨的配音由林簌担任;申鹤的配音由秦紫翼担任;钟离的配音由彭博担任;派蒙的配音由多多担任。此外,闲云这个角色的中文配音也由秦紫翼来成功。 以下是相关视频截图:

2024-01-25 15:43:51 作者:姚立伟

(1月25日)今天,原神官方发布了闲云角色PV——「玄巧灵心」。在仙众之间,人之交往考究着礼尚往来,仙众也一样。假设手头暂时没有适宜报答闲云的好意的礼物,那么无妨陪她闲谈片刻。

在这段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中文CV的角色配音名单。其中甘雨的配音由林簌担任;申鹤的配音由秦紫翼担任;钟离的配音由彭博担任;派蒙的配音由多多担任。此外,闲云这个角色的中文配音也由秦紫翼来成功。

以下是相关视频截图:

[图片]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