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哲人节皮肤发布 奥恩等五英雄全员变装扮

游戏资讯 25 0
2024-03-20 11:40:56 作者:姚立伟 近日,《英雄联盟》发布了2024年哲人节时期的皮肤系列原画,其中包括奥恩、科加斯、拉莫斯、扎克和图奇等角色的新款皮肤。同时,新版蝎子的原画也曾经曝光。 在这组新发布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奥恩穿着嘟嘟装扮,鳄加斯则化身为鳄鱼笼统,拉莫斯变身成榴莲龙龟笼统,扎克和图奇则化身成为香浓芝士和奶酪首领的笼统。 值得一提的是,《英雄联盟》专区将会提供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该专区以失掉最新灵活。

2024-03-20 11:40:56 作者:姚立伟

近日,《英雄联盟》发布了2024年哲人节时期的皮肤系列原画,其中包括奥恩、科加斯、拉莫斯、扎克和图奇等角色的新款皮肤。同时,新版蝎子的原画也曾经曝光。

在这组新发布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奥恩穿着嘟嘟装扮,鳄加斯则化身为鳄鱼笼统,拉莫斯变身成榴莲龙龟笼统,扎克和图奇则化身成为香浓芝士和奶酪首领的笼统。

值得一提的是,《英雄联盟》专区将会提供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该专区以失掉最新灵活。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