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空技能连招教学攻略,原神空的技能

原神 23 0
《原神》优菈连招公式顺序攻略 优菈大招连招 eqaaa(完整三段普攻,就是四层普攻伤害)长e取消普攻后摇,冲刺或者跳跃(用以避免伤害次数重叠过高导致吞层),三段普攻(手速慢稳定3层,手速快4层甚至更高)。可以稳定11到12层。建议用点按E+Q+AAAA+长按E停顿+AAAA手法,长按E后停顿以下的原因是光剑叠层有0.1秒的冷却,如果不停顿长按E后继续平A会导致叠层冷却时有1层没叠到。操作手法: E+5A+E+5A+长按【E】QE+5A+长按【E】操作说明: 第一步:【点按】E叠加一层【冷酷之心】。第二步:普攻五下刚好E冷却完毕。第三步:【点按】E,再叠加一层【冷酷之心】,现在【2层】了。

《原神》优菈连招公式顺序攻略

《原神》优菈连招公式顺序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优菈大招连招 eqaaa(完整三段普攻,就是四层普攻伤害)长e取消普攻后摇,冲刺或者跳跃(用以避免伤害次数重叠过高导致吞层),三段普攻(手速慢稳定3层,手速快4层甚至更高)。可以稳定11到12层。

建议用点按E+Q+AAAA+长按E停顿+AAAA手法,长按E后停顿以下的原因是光剑叠层有0.1秒的冷却,如果不停顿长按E后继续平A会导致叠层冷却时有1层没叠到。

操作手法: E+5A+E+5A+长按【E】QE+5A+长按【E】操作说明: 第一步:【点按】E叠加一层【冷酷之心】。第二步:普攻五下刚好E冷却完毕。第三步:【点按】E,再叠加一层【冷酷之心】,现在【2层】了。

优菈的连招:这里有一个共性的技巧,就是优菈的连招,就是先元素技能(短按),然后释放元素爆发,接着普攻四次,再使用元素技能(长按),然后继续四次普攻。战斗顺序:琴释放元素技能。罗莎莉亚元素爆发。

原神枫原万叶空中折返技巧怎么使用

原神枫原万叶空中折返技巧怎么使用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爬墙时按下后键(s键)和空格可以向后跳,此时进行空中折返。然后是通过估摸跳跃距离来越过更厚的障碍。

元素战技释放方式不同,产生的元素微粒数量也不同,点按 3颗,长按 4颗。(2)万叶的元素战技并不会产生风,风是由“下落攻击·乱岚拨止”产生,风持续时间大约为3秒。

《原神》枫原万叶使用技巧 万叶e飞起来后的人物方向会根据按键朝向改变(转视角也可以同样效果)依靠此可以越过屋顶等头顶的障碍物。万叶e分长短,所以在地面会有长短e的判定。

二段跳方法简单来说就是按空格进行跳跃,然后在半空中的时候释放元素战技。

原神刻晴怎么连招?原神刻晴实用连招及手法详解

原神刻晴怎么连招?原神刻晴实用连招及手法详解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角色连招技巧氪晴连招小技巧A+A+A+A+重击。简单来说,就是4下平a然后接重击。不过不用特地计数!不用计数!不用你一边按平A- -边数4下! !我想也没几个正常人玩游戏平a会一直在那计数的。

2、和登龙剑不一样,不需要配置双风阵容,不需要找怪,找个空地就可以练习。练习时先丢E,然后重击(重击接闪E的时机真的很重要),闪避+E几乎要同时按出。值得一提的是,能卡出双E雷暴连斩只有短短的几帧时间。

3、原神刻晴实用连招及手法平A四次后接重击为一个输出循环(既不消耗体力),能打出高额伤害且不会有体力消耗过大的困扰。

原神莫娜输出手法攻略莫娜技能循环连招指南

原神莫娜输出手法攻略莫娜技能循环连招指南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急冻树 核弹输出攻略 ①准备工作:击杀急冻树后利用传送描点传送到急冻树冰核旁边,在此之前提前切好莫娜等到流浪乐章CD结束并且攒好能量。

2、莫娜平a挂水 风系角色扩散 班尼特开大 莫娜开大以后等两秒 班尼特e触发核爆 这几步一步都不能错,否则会出问题,等两秒再e是因为反应有内置cd。

3、水系打火2倍蒸发;2倍蒸发。;2倍蒸发。沿用这个思路将莫娜的输出做到极致。圣遗物则选择渡火4,提高伤害。水伤杯,攻击力沙漏,暴击or爆伤头。也有选择充能沙漏的旅行者,基于天赋的充能效率转化为水伤。

4、厄运的修辞:进入虚实流动状态后,每移动1秒,莫娜的下一次重击伤害就提升60%,最多获得180%加成,该效果至多持续8秒。天赋能力(角色等级突破获得天赋6):普通攻击:4段连续水攻击。重击为前方小范围水攻击。

5、另外莫娜当工具人给甘雨打下手,比双输出玩的舒服,而且舒服很多。手法上莫甘娜以无脑出名的,就是甘雨_技能或者重击染色,温迪开大扩冰,莫娜eq,甘雨eq,有空就射两箭,没空就切猫猫两个二连e然后切甘雨吃球。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