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星荧洞窟三个火精灵在哪?,星荧洞窟三个火精灵在哪里

原神 23 0
原神星荧洞窟三个火仙灵解锁方法 首先,玩家需要在洞窟内仔细探索,寻找火堆的位置。这些火堆通常被放置在显眼的地方,如道路的交叉点或特定的地标附近。一旦找到火堆,玩家需要接近它并按下互动键来点燃火堆。星荧洞窟底部的三个火仙灵都在三个仙灵台附近。传送到雪葬之都·旧宫下方的锚点。在锚点处降落后向着西方向前进,去到前方的山崖旁。打开雪山地图,传送到星荧洞窟里去。看到一个红色仙灵,跟着它走。来到第一层机关那,等所有柱子都加热好后解锁第二层。来到第二层看到三个火仙灵,这里不要加速,正常走就可以了。

原神星荧洞窟三个火仙灵解锁方法

原神星荧洞窟三个火仙灵解锁方法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首先,玩家需要在洞窟内仔细探索,寻找火堆的位置。这些火堆通常被放置在显眼的地方,如道路的交叉点或特定的地标附近。一旦找到火堆,玩家需要接近它并按下互动键来点燃火堆。

星荧洞窟底部的三个火仙灵都在三个仙灵台附近。传送到雪葬之都·旧宫下方的锚点。在锚点处降落后向着西方向前进,去到前方的山崖旁。

打开雪山地图,传送到星荧洞窟里去。看到一个红色仙灵,跟着它走。来到第一层机关那,等所有柱子都加热好后解锁第二层。来到第二层看到三个火仙灵,这里不要加速,正常走就可以了。

打开原神游戏,进入星荧洞窟最底层。走到悬崖边上,在大树下找到第一只火精灵。慢慢靠近仙灵,把它引导到岩石边上,点亮石碑。再走到大树下面,找到第二只火精灵。引导仙灵来到石碑边上,点亮石柱子。

第一层也是跟着仙灵走就行,等所有加热柱子解锁后开启第二层。开启第二层后,会有三个仙灵,按照图中的顺序依次触发即可点亮所有加热柱子,切记不要加速,直接走就行,让三个仙灵运动时的距离大致相等。

原神星荧洞窟屏障怎么开

原神星荧洞窟屏障怎么开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原神中星荧洞窟屏障打开的方法是:我们先找到所有仙灵然后打过挑战,碎片的封印【屏障】就会解开,然后就可以攻击深赤之石拾取来击破封印了,第一次进入只能从星荧洞窟左上的传送点右边的祭坛进入。

2、星荧洞窟碎片是原神山中之物任务中的一个环节,我们前往星荧洞窟底部,通过解锁3个仙灵归位,打赢1个限时挑战即可完成。

3、星荧洞窟屏障开启介绍 原神星荧洞窟在初始条件下是有两重屏障的,一个是包覆在最底层古代坚冰旁边的无形屏障,另一种则是堵住所有星荧洞窟上层出口的蓝色屏障。

4、前往古代坚冰后面 进入洞窟,可以看到古代坚冰有屏障,从右侧绕到后面。靠近左侧前进 来到分叉口,进入左侧道路,击碎一堵墙就可以看到深赤之石和一个火仙灵。

5、先开启星荧洞窟底部的即时挑战,开启挑战后,会有很多敌人出现,打败他们,接着找到四块星荧洞窟的深赤之岩,打击深赤之岩。打击深赤之岩后,打击这个碎片,碎片解冻成功后,屏障就也开启了。

星荧洞窟火精灵顺序

星荧洞窟火精灵顺序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打开原神游戏,进入星荧洞窟最底层。走到悬崖边上,在大树下找到第一只火精灵。慢慢靠近仙灵,把它引导到岩石边上,点亮石碑。再走到大树下面,找到第二只火精灵。引导仙灵来到石碑边上,点亮石柱子。

顺序如下图。攻略:开启第二层后,会有三个仙灵,按照图中的顺序依次触发即可点亮所有加热柱子,切记不要加速,直接走就行,让三个仙灵运动时的距离大致相等。

第四块石碑:来到标记点4处,这里一样需要解密,触碰所有的火精灵同时点亮所有的机关即可开启第二层。?快速的绕一圈触碰精灵就可以了,石碑依旧在第二层中,点亮即可。

原神星荧洞窟三个火精灵在哪?

原神星荧洞窟三个火精灵在哪?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打开原神游戏,进入星荧洞窟最底层。走到悬崖边上,在大树下找到第一只火精灵。慢慢靠近仙灵,把它引导到岩石边上,点亮石碑。再走到大树下面,找到第二只火精灵。引导仙灵来到石碑边上,点亮石柱子。

2、要解锁原神星荧洞窟的三个火仙灵,玩家需要在洞窟中找到并点燃三个火堆。原神星荧洞窟是一个富有挑战性和奖励的地下城。在这个洞窟中,有三个火仙灵需要解锁,以便玩家能够继续前进并获取更丰厚的奖励。

3、星荧洞窟的三个仙灵分别在遗迹守卫残骸旁,碎石堆后以及冰柱旁。建议玩家们优先引导三个仙灵归位点亮仙灵石碑,这样的话就能够在进行中央挑战的时候有充足的热源使用,以免长时间的挑战中寒冷值溢出。

4、原神星荧洞窟三个火仙灵解锁方法星荧洞窟仙灵解密攻略:打开雪山地图,传送到星荧洞窟里去。看到一个红色仙灵,跟着它走。来到第一层机关那,等所有柱子都加热好后解锁第二层。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