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竞技LOL】LCK季后赛前瞻:T1再次迎战HLE

游戏资讯 21 0
北京时期4月4日,LCK季后赛今天继续启动,今天是LCK季后赛四强双败赛的第二轮,由HLE战队对阵T1战队,胜者将会进入胜者组决赛对决GEN战队,败者则是进入败者组决赛和DK战队争夺复生时机,本场竞赛可以说双方的实力差距不打的,双方在惯例赛交手也是各有胜负,终究HLE战队是再次击败T1,还是T1一雪前耻会师GEN,上方我们详细的剖析! 首先HLE战队在本赛季的实力和形态是优化很大的,小花生和Doran的参与大大的增强了HLE战队上野的强度,Zeka和Viper的双C也是队伍稳如泰山的输入点。尤其是下路Viper和Delight的组合在对线上方的强度是比拟的高的,加上如今版本的改动,大大的增强了下路泽丽,关于Viper来说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取,反观对面的小吕布关于这个英雄的经常使用并不是那么的流利。中路方面Zeka面对Faker应该是没有多大的压力的,毕竟在Faker面前他还是比拟的有决计的。上野的Doran和小花生和T1也算是老对手了,之前GEN战队击败T1的秘诀也是被带到了HLE,这场竞赛HLE战队的赢面还是比拟的大的。

北京时期4月4日,LCK季后赛今天继续启动,今天是LCK季后赛四强双败赛的第二轮,由HLE战队对阵T1战队,胜者将会进入胜者组决赛对决GEN战队,败者则是进入败者组决赛和DK战队争夺复生时机,本场竞赛可以说双方的实力差距不打的,双方在惯例赛交手也是各有胜负,终究HLE战队是再次击败T1,还是T1一雪前耻会师GEN,上方我们详细的剖析!

首先HLE战队在本赛季的实力和形态是优化很大的,小花生和Doran的参与大大的增强了HLE战队上野的强度,Zeka和Viper的双C也是队伍稳如泰山的输入点。尤其是下路Viper和Delight的组合在对线上方的强度是比拟的高的,加上如今版本的改动,大大的增强了下路泽丽,关于Viper来说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取,反观对面的小吕布关于这个英雄的经常使用并不是那么的流利。中路方面Zeka面对Faker应该是没有多大的压力的,毕竟在Faker面前他还是比拟的有决计的。上野的Doran和小花生和T1也算是老对手了,之前GEN战队击败T1的秘诀也是被带到了HLE,这场竞赛HLE战队的赢面还是比拟的大的。

另外T1这边,从纸面实力上方来T1战队的实力还是比拟的强的,相比于去年T1战队的统治力是下滑了很多。惯例赛的第二轮和HLE战队交手,T1战队是被HLE战队2比0横扫了,本次面对HLE战队说假话压力必需是不小的,关于T1战队来说在本次的竞赛中必需是要掏出不一样的阵容体系来启动应对的,毕竟相关于形态来讲HLE战队还是不错的,特别是T1战队的下路组合小吕布和Keria的组合在线上能不能打出优势关于T1战队来说是比拟的关键的,或许K博士在本场竞赛中又会拿出怎样的科研辅佐也是大家比拟等候的,T1这一场竞赛必需是不轻松的。

总的来说,本场竞赛双方的实力是不相上下的,HLE战队这边可以说是三线都是比拟的有优势,反观T1战队这边他们的战队中心大脑还得是Faker,假设Faker的形态炽热的话T1还是有很强的战力的,但是HLE战队这边的的形态还有就是契合版本的实力团体觉得还是要更强的,本场竞赛看好HLE战队能够再一次性击败T1,预测比分3比1或许3比2。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