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观看视频 可取得限量外观

游戏资讯 26 0
奥秘房间3月开启(限时成就,几分钟即可取得) 奥秘房间3月开启,限时成就,看到后迅速去做,几分钟即可取得! 3月5日保养后上线智能取得令牌,提示奥秘房间再次开启! 义务包裹没有令牌的可以去长安(10.3)捡令牌。 到来兵器铺与聚宝轩两边,以后喊“梦境任我游”出现传送门。 第一次性进入的玩家可以取得成就“宝聚万胜间”。 点门进入奥秘房间,(24,33)点击可以介入答题,50题全对可以取得一点成就“满分的爱意”。之前拿过该成就的玩家无法再次取得成就。

奥秘房间3月开启(限时成就,几分钟即可取得)

奥秘房间3月开启,限时成就,看到后迅速去做,几分钟即可取得!

3月5日保养后上线智能取得令牌,提示奥秘房间再次开启!

义务包裹没有令牌的可以去长安(10.3)捡令牌。

到来兵器铺与聚宝轩两边,以后喊“梦境任我游”出现传送门。

第一次性进入的玩家可以取得成就“宝聚万胜间”。

点门进入奥秘房间,(24,33)点击可以介入答题,50题全对可以取得一点成就“满分的爱意”。之前拿过该成就的玩家无法再次取得成就。

(9.24)点击地上纸条取得纸条写下自己名字,(28,33)红蓝两个大鼓,任选一个将纸条放入,选对阵营将取得天选之人的成就。天选之人成就也只能取得一次性。

依次去以下坐标绘制拓本:

『1』12,23

『2』19,10

『3』34,10

『4』47,17

『5』32,30

搜集成功后取得密报记者三的成就。

(20,24)古灯出去。

3月9日早晨6点55分记得再来喊话“梦境任我游”进入小黑屋观看爆料视频,可取得限量外观。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