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新反作弊系统行将上线!外挂将无所遁形

游戏资讯 23 0
2024赛季即未来临,英雄联盟官方也在近日发布2024年的展望视频,其中讲的内容很多,包括排位、界面、新英雄上线、老英雄重做等方面,而惹起玩家们留意的点是LOL将上线反作弊系统。 五年前英雄联盟经常使用外挂的人不多,那会互联网也不是很兴旺。随着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开展,如今英雄联盟里经常使用外挂的人十分多,有些玩家不光是排位经常使用外挂,打婚配和有限火力也要外挂辅佐,享用那种在外挂率领下的丝滑操作与击杀他人的快感。 而英雄联盟之前的反外挂系统大家也都清楚是怎样回事,正常玩家揭发外挂玩家,大少数都不会被封号处置,经常会告知受益者,曾经扣除违规者信誉分。这就是造成想靠实力赢游戏的普通玩家很火大,也让不少人有了开挂做视频当主播的想法。

2024赛季即未来临,英雄联盟官方也在近日发布2024年的展望视频,其中讲的内容很多,包括排位、界面、新英雄上线、老英雄重做等方面,而惹起玩家们留意的点是LOL将上线反作弊系统。

五年前英雄联盟经常使用外挂的人不多,那会互联网也不是很兴旺。随着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开展,如今英雄联盟里经常使用外挂的人十分多,有些玩家不光是排位经常使用外挂,打婚配和有限火力也要外挂辅佐,享用那种在外挂率领下的丝滑操作与击杀他人的快感。

而英雄联盟之前的反外挂系统大家也都清楚是怎样回事,正常玩家揭发外挂玩家,大少数都不会被封号处置,经常会告知受益者,曾经扣除违规者信誉分。这就是造成想靠实力赢游戏的普通玩家很火大,也让不少人有了开挂做视频当主播的想法。

去年最经典的就是几个英雄联盟视频博主的开挂风云,在网友们的监视下,官方对黑洞King等人是启动了封号处置,也对英雄联盟里的其他开挂玩家启动了一波清洗,也算是皆大欢喜。

不过,封号只是缓兵之计,被封的玩家依然可以重新创号,继续经常使用外挂,这就让人很头疼。为了能在对方经常使用外挂时在游戏里直接做出相应的处置,拳头的设计师们选择在2024赛季为英雄联盟引入Vanguard,这是拳头自主研发的反作弊外挂软件,不时经常使用在无畏契约里。

Vanguard在无畏契约这样的射击游戏里阻止了很多外挂,但不知道经常使用在LOL里能否也会有相反的效果。

另外,国服其实是有内在反作弊程序的,假设国服也装置Vanguard,希望做好优化,不要出现什么BUG。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