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黄盾成对立路标配?秒伤流亚连,专克黄盾打法

游戏资讯 23 0
在S35赛季,对立路在团队胜负中的比重,可以说提高了不少,除了传送阵这种援助环境优化之外,装备的改版,直接推翻了对立路的惯例打法,尤其是怒龙剑盾的上线,让困扰许久的对立路发育疑问失掉了处置,尤其是坦边类英雄。 由于坦边类英雄,少数时刻要求兼任团队的前排,所以在装备选取上,大多都是进攻为主,甚至是铭文携带,也多是虚空,宿命,谐和,所以在前期的发育上,相比于其他英雄劣势很大。 而怒龙剑盾的上线,则是正优势理了这个疑问,尤其是怒龙剑盾的主动重创,触发一次性基本上就可以打掉兵线三分之一血量,发育速度失掉极大优化,并且为了优化怒龙剑盾的损伤,坦边类英雄还会选取最大生命装备,尤其是新改版的霸者重装,在一切装备逐渐成型之后,坦边的英雄的最大生命,普遍高达16000+以上。

在S35赛季,对立路在团队胜负中的比重,可以说提高了不少,除了传送阵这种援助环境优化之外,装备的改版,直接推翻了对立路的惯例打法,尤其是怒龙剑盾的上线,让困扰许久的对立路发育疑问失掉了处置,尤其是坦边类英雄。

由于坦边类英雄,少数时刻要求兼任团队的前排,所以在装备选取上,大多都是进攻为主,甚至是铭文携带,也多是虚空,宿命,谐和,所以在前期的发育上,相比于其他英雄劣势很大。

而怒龙剑盾的上线,则是正优势理了这个疑问,尤其是怒龙剑盾的主动重创,触发一次性基本上就可以打掉兵线三分之一血量,发育速度失掉极大优化,并且为了优化怒龙剑盾的损伤,坦边类英雄还会选取最大生命装备,尤其是新改版的霸者重装,在一切装备逐渐成型之后,坦边的英雄的最大生命,普遍高达16000+以上。

又肉又有损伤,这就是对立路黄盾(怒龙剑盾)坦边的优势,同时这也是新赛季很无解的一种打法。相比于之前,法师与射手处置起来此类前排的难度,高了好几倍,面对坦边的发育速度,以及比之前高出几千的生命值,压力十分大。

其实怒龙剑盾全肉流坦边,也并不是没有弱点,相比于之前的惯例坦边,黄盾(怒龙剑盾)坦边的护甲偏低,最大生命值偏高。而这也就是抑制的关键点,法球比例损伤。

亚连,就是其中一位可以完美抑制黄盾坦边的英雄。

亚连的普攻以及一技艺,都可以触发法球效果,尤其是一技艺,虽然法球效果降低,但是触发频率十分高,打满一技艺就可以触发8次法球损伤。

末世,可以依照对方的最大生命值计算损伤,依照对方16000最大生命计算,第一次性法球损伤1248损伤,亚连的一技艺触发百分之50法球效果,那么损伤就是624,依照损伤递减来计算,一技艺8次法球损伤大约为3000左右,依照这个损伤来看,装备末世的亚连,一个一技艺,单单是法球效果,就可以压掉满血黄盾坦边至少五分之一血量,假设在计算上一技艺的基础损伤,压掉黄盾坦边三分之一血量完全没有疑问。

而这仅仅是一件末世的输入效果,毕竟亚连的其他装备选取与黄盾坦边,除了怒龙剑盾之外,大体上相反,最大生命值也可以到达13000+。但是黄盾坦边,依托怒龙剑盾的主动损伤,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在短时期内压掉亚连三分之一血量的。如此一来,亚连与黄盾坦边装备大体相反的状况下,就构成了单向抑制。

同时霸者重装的改版,也处置了亚连困扰许久的续航疑问,这也算对亚连强度的优化。

亚连对线黄盾坦边。

介绍铭文

狩猎,虚空,宿命。

介绍出装

冷静之靴,末世,霸者重装,暴烈之甲,永夜守护,血魔之怒。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