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s11拼多多厄斐琉斯阵容装备搭配

游戏资讯 23 0
金铲铲之战s11拼多多厄斐琉斯阵容怎样选?金铲铲之战s11拼多多厄斐琉斯装备怎样搭配?金铲铲之战s11拼多多厄斐琉斯用什么羁绊?金铲铲之战s11版本的话很多人都在玩厄斐琉斯了呢,那么就可以尝试下这个拼多多厄斐琉斯的阵容去玩了,要求选取适宜的装备和羁绊的,来看看吧! 〖One〗、阵容构成 厄斐琉斯、锤石、阿木木、艾希、辛德拉、瑟提、诺提勒斯、俄洛伊、慎。 〖Two〗、羁绊选取 4护卫、3灵魂莲华、2狙神、2幽魂、2法师。 〖Three〗、装备介绍

金铲铲之战s11拼多多厄斐琉斯阵容怎样选?金铲铲之战s11拼多多厄斐琉斯装备怎样搭配?金铲铲之战s11拼多多厄斐琉斯用什么羁绊?金铲铲之战s11版本的话很多人都在玩厄斐琉斯了呢,那么就可以尝试下这个拼多多厄斐琉斯的阵容去玩了,要求选取适宜的装备和羁绊的,来看看吧!

〖One〗、阵容构成

厄斐琉斯、锤石、阿木木、艾希、辛德拉、瑟提、诺提勒斯、俄洛伊、慎。

〖Two〗、羁绊选取

4护卫、3灵魂莲华、2狙神、2幽魂、2法师。

〖Three〗、装备介绍

厄菲琉斯

要求预备好羊刀+无尽,第三件可的话建议大家红BUFF水银其他,回复装用起来性价比曾经不搞了。

前期生活压力大那么就去链接瑟提取得回复。

锤石前排给肉装,可以用下这个板甲、树甲、日冕。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