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LOL》职业选手Nuguri:纵使有遗憾 不会再复出

游戏资讯 25 0
前《LOL》职业选手Nuguri:纵使有遗憾 不会再复出 据韩媒报道,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Nuguri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不会再复出。 “我经常会有复出的念头,由于我不时都在玩《英雄联盟》,所以会发生‘重新打职业应该很有’的想法,但我也只是想想罢了。退役时,我就对打职业没有任何想法了,如今没有任何留恋了。” Nuguri还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确实有遗憾,也会梦想自己夺冠的场景。虽然还会迷恋获胜的喜悦,但不会再有复出的想法了。

前《LOL》职业选手Nuguri:纵使有遗憾 不会再复出

据韩媒报道,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Nuguri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不会再复出。

“我经常会有复出的念头,由于我不时都在玩《英雄联盟》,所以会发生‘重新打职业应该很有’的想法,但我也只是想想罢了。退役时,我就对打职业没有任何想法了,如今没有任何留恋了。”

Nuguri还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确实有遗憾,也会梦想自己夺冠的场景。虽然还会迷恋获胜的喜悦,但不会再有复出的想法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