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山河画境·合(双人形式)攻略

游戏资讯 25 0
〖One〗、山河画境·合(双人形式)引见 〖壹〗、什么是山河画境·合? 它是基于山河画境玩法的基础,拓展出的双人操作闯关玩法形式。 〖贰〗、什么样的状况下介绍来玩山河画境·合? 场景1:双开玩家每天必刷的日常。 场景2:该玩法具有社交性能,当好友邀自己来玩梦境时,可以尝试一同应战一把。 场景3:想刷成就或随时可以发车的玩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游览”。 场景4:赶时期的玩家——假设你频繁横跳于天地、整点,两边闲暇的时期,可以选山河画境玩法来填充。

〖One〗、山河画境·合(双人形式)引见

〖壹〗、什么是山河画境·合?

它是基于山河画境玩法的基础,拓展出的双人操作闯关玩法形式。

〖贰〗、什么样的状况下介绍来玩山河画境·合?

场景1:双开玩家每天必刷的日常。

场景2:该玩法具有社交性能,当好友邀自己来玩梦境时,可以尝试一同应战一把。

场景3:想刷成就或随时可以发车的玩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游览”。

场景4:赶时期的玩家——假设你频繁横跳于天地、整点,两边闲暇的时期,可以选山河画境玩法来填充。

场景5:我是一个喜欢冲榜的玩家,不时刷新自己的战绩,是我坚持某一玩法最大的乐趣。尤其是,ta的奖励还很丰厚……

我很享用梦境外面高迸发的数据,当我看到我的输入到达1万、10万甚至50万。还有很多场景条件,这边就不逐一赘述了。上方,我们来看一下山河画境·合的基本操作流程。

〖叁〗、基本流程:

〖壹〗、组队前往长安城(152,204)“女娲精魄”处选取“我要探求山河画境·合(双人应战)”,开启双人组队应战形式

〖贰〗、对话“玄一真君”处支付全新的流派才干,玩家选取接受才干后,将暂时失去师门技艺,并且无法携带呼唤兽作战。

〖叁〗、玄一真君将提供两种流派才干:符咒师和言灵君,两位玩家区分可支付其中一种才干

〖肆〗、当成功流派分配后,队长确认选取即可末尾应战(共十一层)。

留意:符咒师优先出手,言灵君后出手。符咒师贴符后,言灵君要求经常使用言灵神通(引爆),方可对怪物形成损伤。

〖Two〗、进阶版心得

山河画境·合每天可以应战5次,应战成功后,下次末尾之前可以选取难度+1。随着难度的参与,怪物的抗性和输入均有加成,奖励也会随之优化。

〖壹〗、我的奖励我做主

了解进阶心得前,我们先看看该玩法奖励。山河画境·合玩法,在应战时除了能不时刷新玩家的战绩,体验超高数据的迸发,还有一个比拟吸引人的中央就是奖励了。难度到达前面的阶段,可以拿到五宝盒、牌子甚至初级兽诀等奖励。

(置换奖品前)

提问:10个格子中有9个好东西,还有1个浑水摸鱼的奖励。万一自己是非酋体质怎样办?

(置换奖品后)

答:非酋体质虽然让人着急,但你先别急。每次抽奖还有1次置换性能,选中奖励池中不想要的东西,置换本钱人想要的东西。可累积进度,只需不支付,奖励池的东西就会不时往自己最想要的结果去变化。

置换奖品可谓是指哪打哪,一天应战5次,一天取得5次置换时机。想拿什么奖品?

不时刷就完事了!

〖贰〗、连招经常使用

虽然打输入的是言灵君,但符咒师也是要求选取炁爆、符锋、符势这类损伤技艺的,不要觉得打输入是队友的事跟自己有关。高的迸发往往是两团体之间有数次的磨合,才打出来的默契。

单体连招:

符咒师:三才符+三才符

符咒师:元炁符+三才符

言灵君:归元术+恣意言灵神通

留意:当拥有灵怒和符势时,元炁符+三才符的组合迸发比拟高。假设中途遇到连体的怪,经常使用该连招,简直可一波带走一切怪物。

群体连招:

符咒师:四象符+三才(四象)符

言灵君:归元术+恣意言灵神通

〖叁〗、技艺拾取

符势、符锋、森罗这3个技艺是一切技艺损伤的基础,能拿的时刻尽量多拿。

炁爆、重铭:这两个技艺没有森罗前不要求拿,没有森罗前打单体怪两个三才符收益高于元炁符+三才符。

炽焰:三才符经常会用到,没有符势的状况下,拿这个技艺的收益也很大,优先级也很高。

象威:对四象符的优化清楚,拿了森罗后,可以用四象符+三才符来触发森罗,优先级也很高。

总之,山河画境·合的双人闯关玩法既是一个不时打破纪录,又是一个竞技中的休闲类型低门槛玩法。当你仔细玩时,可大幅度提高应战环节中的输入表现,从易到难,轻松拿捏;当你想打发时期时,叫上好友边聊天边刷义务,也能简易通关!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