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镜怎么在大招里一直飞?,王者荣耀镜大招怎么竖着飞

王者荣耀 19 0
王者荣耀镜大招怎么无限飞 1、镜的大招无限飞来飞去方法如下:首先垂直于敌方英雄90度放大招。在飞的过程中会存在霸体,会恢复一定的血量。同时在飞的过程中会有5秒的禁用时间。最后可以A313A或者A323A来回换位来重置5秒的大招CD。2、在王者荣耀手游中,镜的大招展开镜像空间,本体和镜像会从镜面两侧飞出,镜像空间存在10秒。提前离开镜像空间会使之销毁。期间再次使用后本体与镜像冲向彼此的位置,交换后会有5秒的禁用时间。

王者荣耀镜大招怎么无限飞

王者荣耀镜大招怎么无限飞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镜的大招无限飞来飞去方法如下:首先垂直于敌方英雄90度放大招。在飞的过程中会存在霸体,会恢复一定的血量。同时在飞的过程中会有5秒的禁用时间。最后可以A313A或者A323A来回换位来重置5秒的大招CD。

2、在王者荣耀手游中,镜的大招展开镜像空间,本体和镜像会从镜面两侧飞出,镜像空间存在10秒。提前离开镜像空间会使之销毁。期间再次使用后本体与镜像冲向彼此的位置,交换后会有5秒的禁用时间。

3、点击镜的二技能,使镜的本体和镜像同时攻击到敌人再次刷新大招。点击三技能(大招)进行换位,按照上述步骤反复操作即可,即可实现镜飞雷神无限刷大。

4、首先进入王者荣耀设置界面,进入“操作设置”,把自动普通攻击开启。进入游戏对局后,大招朝敌方英雄释放。

镜怎么无限飞雷神刷大

镜怎么无限飞雷神刷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首先进入王者荣耀设置界面,进入“操作设置”,把自动普通攻击开启。进入游戏对局后,大招朝敌方英雄释放。

2、点击镜的二技能,使镜的本体和镜像同时攻击到敌人再次刷新大招。点击三技能(大招)进行换位,按照上述步骤反复操作即可,即可实现镜飞雷神无限刷大。

3、在王者荣耀手游中,如果敌人在大招侧面或者玩家故意侧面放大的情况下,玩家就需要使用飞雷神来位移刷新被动。

4、镜的大招无限飞来飞去方法如下:首先垂直于敌方英雄90度放大招。在飞的过程中会存在霸体,会恢复一定的血量。同时在飞的过程中会有5秒的禁用时间。最后可以A313A或者A323A来回换位来重置5秒的大招CD。

5、想要无限飞,则需要了解镜大招机制,每次和镜像切换位置后有5秒的大招冷却时间,但是若是切换位置后对敌方造成了伤害,则这个CD会立即刷新,所以无限飞就是利用这一点来达成的。

《王者荣耀》镜的大招怎么无限飞来飞去?

《王者荣耀》镜的大招怎么无限飞来飞去?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在王者荣耀手游中,镜的大招展开镜像空间,本体和镜像会从镜面两侧飞出,镜像空间存在10秒。提前离开镜像空间会使之销毁。期间再次使用后本体与镜像冲向彼此的位置,交换后会有5秒的禁用时间。

2、首先垂直于敌方英雄90度放大招。在飞的过程中会有霸体,会恢复一定的血量。同时,在飞的过程中会有5秒的禁用时间。最后,可以A313A或者A323A来回换位来重置5秒的大招CD。

3、首先进入王者荣耀设置界面,进入“操作设置”,把自动普通攻击开启。进入游戏对局后,大招朝敌方英雄释放。

4、王者荣耀镜大招无限飞具体使用步骤如下:在使用完通常的镜大招后,按下普攻键,使镜进行攻击,使用普攻可以打断大招的结束动画。然后再快速地再次按下大招键,再次进入镜的大招状态,进行飞行。

王者镜怎么来回飞

王者镜怎么来回飞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首先进入王者荣耀设置界面,进入“操作设置”,把自动普通攻击开启。进入游戏对局后,大招朝敌方英雄释放。

王者镜来回飞的方法是和镜像互换位置,大招的释放方向就是对称线的方向,位移方向和对称线处于垂直的关系。比如抓南北方向的敌人,东西方向释放大招即可。

首先垂直于敌方英雄90度放大招。在飞的过程中会有霸体,会恢复一定的血量。同时,在飞的过程中会有5秒的禁用时间。最后,可以A313A或者A323A来回换位来重置5秒的大招CD。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