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铁桶流杨戬,狗到就是秒杀,上分剧烈介绍

游戏资讯 24 0
作为王者峡谷最强健的“草履虫”,杨戬的强度,确实有点不忍直视,在对立路的出场率以及胜率排名榜中,终年位居倒数,但是在本赛季,杨戬的强度出现了飙升,缄默了多个赛季的杨戬,由于装备的改版,开收回了新的打法,铁桶流杨戬,成功让杨戬重回巅峰。 从杨戬的技艺机制来看,杨戬最大的疑问就是,出攻击装站不住,出进攻装没输入,半肉装备又不三不四。由于杨戬的损伤,多来自于技艺损伤,但是在损伤加成上,基础损伤与比例,都并不是太高,只能用攻击装备来参与损伤。所以不能像其他战士一样,采用半肉打法。

作为王者峡谷最强健的“草履虫”,杨戬的强度,确实有点不忍直视,在对立路的出场率以及胜率排名榜中,终年位居倒数,但是在本赛季,杨戬的强度出现了飙升,缄默了多个赛季的杨戬,由于装备的改版,开收回了新的打法,铁桶流杨戬,成功让杨戬重回巅峰。

从杨戬的技艺机制来看,杨戬最大的疑问就是,出攻击装站不住,出进攻装没输入,半肉装备又不三不四。由于杨戬的损伤,多来自于技艺损伤,但是在损伤加成上,基础损伤与比例,都并不是太高,只能用攻击装备来参与损伤。所以不能像其他战士一样,采用半肉打法。

但是本赛季的铁桶流杨戬打法,则完美的处置了这个疑问。不只让杨戬在半肉形态下,拥有不错的进攻属性,而且还可以打出更高损伤,在满级满装备形态下,杨戬可以到达一万四千生命的同时,还能瞬秒后排。这种威慑力,之前惯例打法的杨戬,历来没有拥有过。

而改动杨戬的关键,就是本赛季大火的怒龙剑盾(黄盾)。

杨戬的一切连招方式,会交叉多个普攻,尤其是二技艺与三技艺,所以杨戬触发怒龙剑盾的主动频率并不低,甚至可以在杨戬释放二技艺的三次普攻中就可以触发,所以怒龙剑盾队友杨戬发育速度的优化,是立竿见影的。

当然,杨戬不能像坦边一样,清一色的进攻装备,要求保管一件攻击装备,阴影战斧,这是杨戬的关键点,冷却,损伤,关于杨戬都十分关键。而怒龙剑盾,只是优化杨戬的中心打法强度,都是为了杨戬的输入而服务。

一技艺突进,二技艺标志,三技艺交叉三次普攻,杨戬只需在团战中标志到C位,这套连招打出的损伤十分高,真实损伤,加上怒龙剑盾的损伤,以及技艺与普攻基础损伤,C位血量可以瞬间被清空。

虽然这套连招简易,但是损伤量却十分高。并且杨戬的回血机制,搭配杨戬的进攻,还可以让杨戬兼任队伍的前排,应用二技艺来强行开团,然后用一技艺标志,配合队友打出收割损伤。毫不夸张的说,只需杨戬成功标志,射手与法师,很难无时机逃跑。

铁桶流杨戬打法,相比于之前,损伤优化的同时,生命值到达了一万四千+,并且在对线以及发育上,才干也有了很大优化,不论是坦克,还是C位,面对铁桶流杨戬都很难处置,高进攻加高生命,打又打不动,一技艺灵敏标志,跑又跑不了,只能困兽犹斗。

铁桶流杨戬铭文介绍

十躲藏,十鹰眼,八异变,两祸源。

打野出装介绍

巨人之握(粉刀),冷静之靴,怒龙剑盾,阴影战斧,霸者重装,血魔之怒

对立路出装介绍

影忍之足,怒龙剑盾,阴影战斧,冰痕之握,霸者重装,纯真天穹

铁桶流杨戬,狗中即是决战。好友们们,赶忙去试试吧!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