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uzi火了,全网长得最像的人,没玩过LOL一夜涨粉5000

游戏资讯 21 0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话题是很多人在关注的,置信的家也不时在讨论,有一位选手是大家不时在关注和热议的,这位选手就是uzi,他如今是全职当主播,很多人希望他能复出打竞赛,但是这种或许性是十分低的。 由于他之前曾经复出过了,但是效果十分差,关于这种状况,uzi也选择不再复出了,并且还泄漏自己曾经得了抑郁症,往年的直播合同到期之后,自己明年或许就直接不直播了,粉丝们都不希望uzi就这么退圈了。 合理大家都在惋惜的时刻,最近有一位网友却火了,他由于长得特别像uzi,在小视频平台上惹起了热议,如今被称为工厂uzi,他火了之后,粉丝数量直线上升,如今也被称为,全网长得最像uzi的人,他没玩过LOL却一夜涨粉5000。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话题是很多人在关注的,置信的家也不时在讨论,有一位选手是大家不时在关注和热议的,这位选手就是uzi,他如今是全职当主播,很多人希望他能复出打竞赛,但是这种或许性是十分低的。

由于他之前曾经复出过了,但是效果十分差,关于这种状况,uzi也选择不再复出了,并且还泄漏自己曾经得了抑郁症,往年的直播合同到期之后,自己明年或许就直接不直播了,粉丝们都不希望uzi就这么退圈了。

合理大家都在惋惜的时刻,最近有一位网友却火了,他由于长得特别像uzi,在小视频平台上惹起了热议,如今被称为工厂uzi,他火了之后,粉丝数量直线上升,如今也被称为,全网长得最像uzi的人,他没玩过LOL却一夜涨粉5000。

网友们看到他之后,这脸蛋、这眼睛、这痣,甚至连声响都十分像uzi,而网友们看到他之后也纷繁出来表示:你开直播玩个VN,相对比打工赚得多,你如今任务就是亏钱,一天亏1000。确实啊,曾经有很多这么火的主播了。

有一些主播由于长得像某位群众人物,有网友评论让他们开直播就能火,结果很多主播都成功了,日入上千元都是很经常出现的,所以说听人劝,吃饱饭是没错的,有很多网友也将自己的照片放上社交媒体上,就是希望让网友们看看自己像谁。

有很多主播其实长得也不算太像,而这位小伙子真的跟uzi长得太像了,大家让他开直播,但是他近来对此并没有表态,小编只能说,如今泼天的贫贱摆在面前,假设他情愿与安保可以拿到,就看他有没有这个醒悟了。

假设他开直播的话,必需会有很多人来围观的,假设能跟uzi本尊牵线搭桥成功的话,那真的要走上人生巅峰了,uzi可以把他签约了,然后让他伪装自己直播,然后自己随后再出现,节目效果相对拉满了,甚至分开直播圈之后,让他发扬自己也不是不行,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