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万血法球流,狄战士王者归来,刺客看见了绕道走

游戏资讯 18 0
S35赛季曾经过去了一周时期,王者峡谷改版,以及装备调整,带来的英雄强度变化,基本上曾经定型,在每个位置都降生了版本强势打法。例如对立路怒龙剑盾(黄盾)坦边,中路甄姬,都是新版本上分的不错选取。 其实这也是预料之中,毕竟在S35赛季,怒龙剑盾改版,以及甄姬半重做,都是增益性调整,但是在发育路一位版本黑马的出现,却完全出乎了我们的预料。 他就是法球流狄仁杰。 法球流狄仁杰打法,其实不时都存在,虽然强度不错,但是并没有到达T0强度,但是在本赛季,狄仁杰的法球流打法,却让狄仁杰重回巅峰。

S35赛季曾经过去了一周时期,王者峡谷改版,以及装备调整,带来的英雄强度变化,基本上曾经定型,在每个位置都降生了版本强势打法。例如对立路怒龙剑盾(黄盾)坦边,中路甄姬,都是新版本上分的不错选取。

其实这也是预料之中,毕竟在S35赛季,怒龙剑盾改版,以及甄姬半重做,都是增益性调整,但是在发育路一位版本黑马的出现,却完全出乎了我们的预料。

他就是法球流狄仁杰。

法球流狄仁杰打法,其实不时都存在,虽然强度不错,但是并没有到达T0强度,但是在本赛季,狄仁杰的法球流打法,却让狄仁杰重回巅峰。

相比于之前的法球流狄仁杰,更新版的狄战士,输入相比于之前优化,而且还到达了万血,输入与承伤真正到达了战士英雄的级别。

法球流狄战士打法,之所以强度中庸,是由于输入与进攻很难两全,在输入装备上,必要求选取至少三件装备,末世,闪电匕首。血魔之怒,基本没有多余的装备格子,来选取其他装备。因此在进攻水平上,并不是太强。

而更新狄仁杰法球流打法,在法球损伤上,用怒龙剑盾来交流,不只优化输入的同时。还可以提供防卫强度,相当于狄仁杰损伤优化的同时,进攻才干也提高了。

说到这里或许会有好友们反驳,怒龙剑盾的主动损伤,远程英雄只惋惜触发一半,狄仁杰能打出输入吗?

关键点就在这里,怒龙剑盾的主动,只可以普攻触发,而坦克战士类英雄,普攻行为频率,都比射手低,在相同的时期内,射手的普攻频率,或许是坦克与战士的两倍,在前期攻速生长起来之后,甚至可以到达三倍效果。

即使是怒龙剑盾的主动只可以触发一半,但是在一定时期内的总损伤,必需是超越坦克与战士的。由于怒龙剑盾的主动,与巨人之握(粉色打野刀)完全不同,不是技艺与普攻触发的固定时期,固定损伤。

当然,怒龙剑盾只是法球流狄仁杰的副输入装备,目的是同时参与法球流狄仁杰的损伤与进攻。在前期以及前期的装备选取中,末世以及闪电匕首,还是要求依照对方的阵容来选取一件。

对方单前排,选取闪电匕首,对方双前排选取末世,来加快压低血限。

介绍铭文

狩猎 鹰眼 红月,或许是鹰眼交流成虚空。

介绍出装,急速战靴,怒龙剑盾 ,末世(闪电匕首),血魔之怒,暴烈之甲,霸者重装。

在末世以及闪电匕首的选取上,可以依据对线才干提早或许延后选取,例如对线压力大,可以先出闪电匕首,再出怒龙剑盾,假设对方前期少,可以后期选取末世,毕竟在血量未成形之前,末世的损伤才干并不是太强。假设对方的打野与对立路,迸发性不强,暴烈之甲可以换成冰痕长矛,来优化法球损伤。这套铭文与出装,可以让狄仁杰到达万血以上,并且可以附带多个法球效果,继续作战才干十分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