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判决使崛起,熬夜波比成为中心C位!

游戏资讯 19 0
前段时期,金铲铲之战迎来了一波重磅更新,诸多羁绊强度的调整可谓几家欢欣几家愁,尤其是判决使的调整最为清楚,虽然降低了基础暴击的损伤,但是却大幅优化了基础暴击率,让大家能够体验到爆爆爆的乐趣了! 也正因如此朋克判决、EMO判决等体系末尾逐渐崛起,成为了环境中的中心上分体系。 首先是朋克判决,虽然老鼠技艺次级碎片数量降低,但是攻击力收益优化了不少,因此近来环境中除了正义之手之外,巨人杀手无疑成为了最适宜老鼠的装备之一,双正义之手搭配巨杀能够打出相当爆炸的损伤,搭配朋克自身的按百分比加攻击的特性使其成为了生长性比拟高的体系。

前段时期,金铲铲之战迎来了一波重磅更新,诸多羁绊强度的调整可谓几家欢欣几家愁,尤其是判决使的调整最为清楚,虽然降低了基础暴击的损伤,但是却大幅优化了基础暴击率,让大家能够体验到爆爆爆的乐趣了!

也正因如此朋克判决、EMO判决等体系末尾逐渐崛起,成为了环境中的中心上分体系。

首先是朋克判决,虽然老鼠技艺次级碎片数量降低,但是攻击力收益优化了不少,因此近来环境中除了正义之手之外,巨人杀手无疑成为了最适宜老鼠的装备之一,双正义之手搭配巨杀能够打出相当爆炸的损伤,搭配朋克自身的按百分比加攻击的特性使其成为了生长性比拟高的体系。

不过在我看来优化最大的必需还是EMO判决,这套阵容有阿木木作为前排,搭配大帽作为支撑强度十分不错,最关键的是大帽子的额内损伤从原先的8%优化至20%,搭配薇古丝能打出愈加爆炸的AOE损伤,在6人口阶段搜薇古丝天选已成为了判决玩法的中心,搭配老鼠、死歌和阿卡莉凑四羁绊还是十分不错的。

前排照旧是单挂阿木木即可,假设无时机拿到棱彩潘多拉或许黑暗武器的话尽量选取黑暗板甲,如今不只提供生命值加成,同时基础护甲魔抗也有所优化,配合阿木草自身的主动十分能抗。最关键的是打阿木木的时刻会将对手的近战卡集中在一点,配合薇古丝可以加快清场。

近来环境判决使基本上没有清楚天敌,装备分配的话关键以阿木木、薇古丝、死歌和阿卡莉为主,爆炸性的输入足以让任何阵容头皮发麻,阿卡莉和死歌的阵容也能够有效对对手的后排形成要挟,针对心之钢等阵容时效果都十分不错。

近来这套阵容相对是上分利器,十分介绍去试试看哦!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