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井岸镇总工会举行首届“工会杯”王者荣耀企业职工电子竞技竞赛

游戏资讯 18 0
珠海井岸镇总工会举行首届“工会杯”王者荣耀企业职工电子竞技竞赛 原标题:珠海井岸镇总工会举行首届“工会杯”王者荣耀企业职工电子竞技竞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实习生徐瑞琦 近日,由广东省珠海市井岸镇总工会主办、新青工联会承办的井岸镇总工会第一届“工会杯”王者荣耀企业职工电子竞技竞赛在新青工友驿站精彩演出,竞赛吸引了20支企业队伍100多人参赛。井岸镇总工会、新青工联会担任人以及部分企业担任人现场观看了竞赛并颁奖。 本次“王者荣耀”竞技大赛以5V5线下竞赛的方式,采取淘汰赛三局两胜制。竞赛现场,各参赛队伍选手从选取经常使用英雄阶段就展现出默契无间的配合,随着“抵达战场”的提示音,各参赛队伍迅速进入形态。竞赛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实时沟通、制定战术、研讨方略,不少选手更是展现出极强的团体操作实力与战术联动水平,各种“惊险逃生”“劣势翻盘”等局面频出,引得观赛人员惊叹连连,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珠海井岸镇总工会举行首届“工会杯”王者荣耀企业职工电子竞技竞赛

原标题:珠海井岸镇总工会举行首届“工会杯”王者荣耀企业职工电子竞技竞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实习生徐瑞琦

近日,由广东省珠海市井岸镇总工会主办、新青工联会承办的井岸镇总工会第一届“工会杯”王者荣耀企业职工电子竞技竞赛在新青工友驿站精彩演出,竞赛吸引了20支企业队伍100多人参赛。井岸镇总工会、新青工联会担任人以及部分企业担任人现场观看了竞赛并颁奖。

本次“王者荣耀”竞技大赛以5V5线下竞赛的方式,采取淘汰赛三局两胜制。竞赛现场,各参赛队伍选手从选取经常使用英雄阶段就展现出默契无间的配合,随着“抵达战场”的提示音,各参赛队伍迅速进入形态。竞赛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实时沟通、制定战术、研讨方略,不少选手更是展现出极强的团体操作实力与战术联动水平,各种“惊险逃生”“劣势翻盘”等局面频出,引得观赛人员惊叹连连,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珠海井岸镇总工会举办首届“工会杯”王者荣耀企业职工电子竞技比赛

经过剧烈的角逐,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的红红火火战队仰仗超强的执行才干、完美的团队配合、高效的现场沟通,延续征战11场,问鼎冠军,中交上航有限公司的华南夸夸其谈战队荣获亚军,元河股份有限公司的11战队荣获季军和中交上航有限公司的华南尖峰战队荣获殿军的好效果。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