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牛头存在低俗疑问?这位家长一句话,把10年轻玩家都整缄默了

游戏资讯 20 0
在前不久,LOL知名女解说小楼,地下打拳DOTA全球冠军2009,引发了一场互撕大战,作为知名“拳师”,最近几年小楼,频繁宣布一些毁三观的言论,就拿跟酒神这次互撕来说,由于一点点大事,就质疑他人“不尊重女性”,甚至把6年前,他人夫妻吵架时的聊天都搬出来。 随着酒神开撕、闺蜜撇清相关,这波顺风局打输之后,小楼也不得不删除相关言论,LOL出现打拳事情,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性了,早在S11赛季时,腕豪劲夫的称号,就曾一度引发争议,腕豪打刀妹等女英雄很强,所以有劲夫的外号,但一众拳师们以为,这是在宣扬家暴。

在前不久,LOL知名女解说小楼,地下打拳DOTA全球冠军2009,引发了一场互撕大战,作为知名“拳师”,最近几年小楼,频繁宣布一些毁三观的言论,就拿跟酒神这次互撕来说,由于一点点大事,就质疑他人“不尊重女性”,甚至把6年前,他人夫妻吵架时的聊天都搬出来。

随着酒神开撕、闺蜜撇清相关,这波顺风局打输之后,小楼也不得不删除相关言论,LOL出现打拳事情,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性了,早在S11赛季时,腕豪劲夫的称号,就曾一度引发争议,腕豪打刀妹等女英雄很强,所以有劲夫的外号,但一众拳师们以为,这是在宣扬家暴。

更笼统的是,日女这样称谓,在拳师压力下,连LPL官方解说,都不能这样叫,只能喊成曙光女神,相同幕刃这件装备,在事先也被质疑有欺侮性,由于谐音跟MR一样,不得不说,拳师们的角度着实刁钻,思绪简直清奇到难以置信,而牛头的“低俗”疑问,更让感到无语。

大家都知道在动遨游戏圈里,总有一部分家长,会盯着内容做文章,不少经典的动画,都曾被揭发影响孩子生长,一度被喊话停播,LOL也不例外,此前就有一位家长,看到自家孩子在玩牛头时,一眼鉴定出牛头Q技艺的图标,存在低俗疑问,由于跟“某些”东西有相似之处。

这位家长直言:孩子才18岁,每天盯着这么恶心的东西,会严重影响身心安康,好家伙,这一拳打得,没有10年功底,真说不出这样的话,作为一个曾经玩了LOL十年的老玩家,看到这种话,都有点缄默了,咱玩了这么多年游戏,都没看出来,结果人家一眼就判定为低俗。

虽然最终牛头技艺图标,没有被调整,但LOL其实有很多英雄,都逐渐被谐和了,比如女警的原画,早期是大长腿既视感,但如今直接穿上皮裤了,而很多的经典言语台词,也都逐渐被下架了,最经典的就是:蒙多觉得你是个大娘M,这句话,曾经好多年都没有听到过了。

LOL作为端游,都有如此离谱的状况出现,隔壁受众更广、未成年玩家更多的王者,更是成了重灾区,一位家长看到黄忠二技艺时,直言图标内容不堪入目,直接向天美官方发起揭发,很笼统的是,这个技艺图标,最后真的改成了其他样子,诸如此类的操作也还有很多。

无法否认,LOL早期的英雄原画,确实穿着比拟暴露,但这也是英雄特征,如今的LOL,出新皮肤,设计师都没以前那么大胆了,能挡的中央必需挡,觉得少了一种“美感”啊,不过这倒也没方法,要知道在其他赛区,拳师的数量更是夸张,拳头官方不妥协,似乎也没方法。

结语:

不得不说,部分家长、拳师的打拳角度,真的十分奇异,正常人看不到的点,总能被他们发现,说动漫太暴力、说游戏太低俗,咱就是说,看待事物的角度,要不要这么刁钻呢?他人看着都没疑问,结果家长一看就有疑问了,孩子教育不好,也能把锅甩到其他中央,真该反思一下啊。

那么你们觉得,牛头Q技艺图标低俗吗?

欢迎留言讨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