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天选福星赛季爆料 全新5费棋子一览

游戏资讯 22 0
金铲铲之战天选福星赛季,1月26日正式上线,这次新版本在S4.5的福星版本基础上,沿用了S10的战役规则、装备系统、与游戏机制,并且新参与了4个全新棋子与9个其他赛季的5费棋子,与玩家们欢度新年,详细的赛季爆料信息与全新5费棋子引见请看下文。 金铲铲之战天选福星赛季爆料 金铲铲之战天选福星赛将于1月26日正式上线,并且不同于原本的天选参与属性,本次天选福星赛,沿用了S10的赛季之星,为一切英雄量身定制天选效果,并且全新的5费福星【醒狮-克格莫】与【古琴余韵-娑娜】还能够给与玩家战利品不要钱刷新商店。

金铲铲之战天选福星赛季,1月26日正式上线,这次新版本在S4.5的福星版本基础上,沿用了S10的战役规则、装备系统、与游戏机制,并且新参与了4个全新棋子与9个其他赛季的5费棋子,与玩家们欢度新年,详细的赛季爆料信息与全新5费棋子引见请看下文。

金铲铲之战天选福星赛季爆料

金铲铲之战天选福星赛将于1月26日正式上线,并且不同于原本的天选参与属性,本次天选福星赛,沿用了S10的赛季之星,为一切英雄量身定制天选效果,并且全新的5费福星【醒狮-克格莫】与【古琴余韵-娑娜】还能够给与玩家战利品不要钱刷新商店。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选福星赛形式中,玩家们的游戏节拍会比以往更快,并且由于新增了不少要求玩家操作的棋子与机制,用手机小屏幕玩,经常会出现手忙脚乱,连败收菜后来不及优化战力遗憾出局等疑问,所以建议大家可以用电脑模拟器游玩金铲铲之战新赛季。

近来比拟介绍用MuMu模拟器12,MuMu模拟器12搭载了最新的安卓12引擎,与金铲铲之战的游戏适配十分好,基本不会出现游戏卡顿、闪退等疑问,经常使用的也是愈加繁复、清楚的平板UI界面,开启全屏无黑边形式,搭配模拟器的键鼠适配性能,悄然松松收菜追出3星5费,最新的天选福星赛季爆料如下。

全新天选福星5费棋子

【醒狮-克格莫】

技艺:[克格莫] 掷一枚子 (子点数为1-6点),然后向目的射出1枚炮仗,对目的及周围一格形成X+骰子点数*Y的魔法损伤。当骰子掷出6点时,[克格莫] 会对再次射出枚炮仗。

专属羁绊:克格莫在备战时会不时跳舞(为玩家拜年),此时玩家可以选取将金币投喂给克格莫,克格莫会取得属性增长并有概率给玩家发红包(一个拥有各种道具的大奖池)

【古琴余韵-娑娜】

技艺:娑娜进入抚琴形态继续6S,每0.5S发射一道弦音,弦音会在三种效果中切换一-对最近的死敌形成X魔法损伤;对生命值最低的友军恢复Y生命值;对攻速比拟高的死敌形成Z损伤并施加冰冻效果继续0.5秒

专属羁绊:当娑娜释放技艺时,有几率掉落两种珍惜度不同的琴音道具,1级琴音经常使用后可以不要钱刷新商店一次性,2级琴音经常使用后不要钱刷新一次性商店并刷出5张5费卡

【神龙之翼-库奇】

技艺:库奇朝最密集的死敌处放一个庞大的龙年烟花,对2格范围内的死敌形成X物理损伤 (Y%攻击力),且命中的死敌增加Z%护甲继续5秒持久延迟后,给随机4名死敌挂上一个小爆竹,爆竹会在1.5秒后爆炸形成A物理损伤 (260%攻击力)或当死敌血量低于10%时斩杀死敌。(斩杀的死敌会播放特殊的死亡特效一变成烟花爆炸)

【剪纸仙灵-婕拉】

技艺:婕拉在以后攻击目的及距离最远的死敌身后生成一副剪纸窗花,然后伸出藤蔓打碎它,对周围一格的死敌形成X魔法损伤。窗花消逝后生成一个植物,植物以固定的攻击速度攻击以后死敌,植物有自己的属性,随星级生长。每两次施法后,婕拉将释放野蛮生长 (大招),以最密集死敌中心朝外延展出藤蔓,击飞藤蔓中的一切死敌并形成Y魔法损伤,被藤蔓掩盖到的植物攻速参与一倍,继续2秒。

每局弈子组成

原天选福星弈子不动,每局将会从13名5费棋子中(4名全新棋子,9名其他赛季5费棋子),随机选取2名参与对局。

游戏系统

沿用S10装备系统,心之钢、红BUFF等新装备

沿用S10棋子数量,4费10张,5费9张

沿用S10阅历系统,5升6需20阅历,6升7需36阅历,7升8需48阅历,8升9需76阅历,9升10需80阅历

沿用S10战役规则,加时赛、受击回蓝、暴击爆伤转化率

上方就是金铲铲之战天选福星赛季爆料的相关内容了,用MuMu模拟器12,一同登顶天选福星赛季吧。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