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如何全屏?

游戏资讯 21 0
原神窗推口化回全屏步骤如下: 〖壹〗、win R翻开运转 输入 regedit翻开注册表。 〖贰〗、接着在注册表中找到m360问答iHoYo。 〖叁〗、找到Screenmanager 双击 修正为1。 〖肆〗、此时翻开游戏就是全屏了。

原神窗推口化回全屏步骤如下:

〖壹〗、win R翻开运转 输入 regedit翻开注册表。

〖贰〗、接着在注册表中找到m360问答iHoYo。

〖叁〗、找到Screenmanager 双击 修正为1。

〖肆〗、此时翻开游戏就是全屏了。

原神如何全屏?

原神引见:

《原神》是由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发行的一款开放全球冒险游戏,于2即径那挥留电酒017年1月底立项 ,原初测试于2019年6从田印须你宪川国矿林吃月21日开启 ,再临测试于2020年3月19日开启 ,启程测所独充证省核原印等积顾试于2020年6月11日开启 ,PC版技术性开放测试于9月15日开启,公测于2020年9月28日开启 。

在数据方面,同在官方主机的状况下,iOS、PC、Android平台之间苏脱般罗的账号数据互通,玩家可以在同一账号下切换设备。

游戏出现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梦想全球,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神之眼",导引元素之力便太头营病直主激任洲电。玩家将扮演一位名为"游览者"的奥秘角色,在自在的游览中邂逅性情各异、物洋无之出审图里高命才干共同的同伴们,和他们一同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渐开掘"原神"的真相 。

2022年,米哈游原神音乐团队介入了第二〖Fourteen〗、届冬题奥会音乐库的组建,《璃月》《白皑中的冥想》《疾如猛火问因所云九千》等曲目中选,音乐同步运行于相关的体育展现环节 。6月23日《原神》将在 GeForce N志国位女本灯次长离啊停ow 上发布,并泄漏了本周将在该服务上发布的其他游戏和变化。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