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赛季谁是年前的流量大户?中韩了如指掌

游戏资讯 25 0
LOL新赛季谁是年前的流量大户?中韩了如指掌 ★游戏马蹄铁原创 LPL的赛程布置终于出来了,确实如之前风闻所言,开幕战就是BLG对战TES,两支超级华子战队将打响2024年春季赛的第一场竞赛。年前的LPL将打到2月7日,也就是大年二十八,随后休赛一周,于2月18日年后继续惯例赛的赛程。近几个赛季以来,年前布置谁打更多竞赛在大家看来也是值得议论的一个话题。而本赛季中韩的流量大户,可以说都是了如指掌了。 T1 LCK的赛程其实相对而言没有那么离谱,即使T1末尾要打GenG,但实践上他们在春节休赛前,5个对手中只要GenG和HLE算是比拟强的队伍。KT算是拼出来了一个前冠军DRX阵容,不看好。DRX捡褴褛不看好,新人为主的KDF和BRO也不看好。当然,首秀而且是第一个竞赛日就让T1和GenG对打,这韩国LCK谁是流量王曾经显而易见了。

LOL新赛季谁是年前的流量大户?中韩了如指掌

★游戏马蹄铁原创

LPL的赛程布置终于出来了,确实如之前风闻所言,开幕战就是BLG对战TES,两支超级华子战队将打响2024年春季赛的第一场竞赛。年前的LPL将打到2月7日,也就是大年二十八,随后休赛一周,于2月18日年后继续惯例赛的赛程。近几个赛季以来,年前布置谁打更多竞赛在大家看来也是值得议论的一个话题。而本赛季中韩的流量大户,可以说都是了如指掌了。

T1

LCK的赛程其实相对而言没有那么离谱,即使T1末尾要打GenG,但实践上他们在春节休赛前,5个对手中只要GenG和HLE算是比拟强的队伍。KT算是拼出来了一个前冠军DRX阵容,不看好。DRX捡褴褛不看好,新人为主的KDF和BRO也不看好。当然,首秀而且是第一个竞赛日就让T1和GenG对打,这韩国LCK谁是流量王曾经显而易见了。

4冠的Faker和T1曾经成为了近乎无法逾越的存在,DK在签下Kiin和Canyon之后显然是纸面实力上,大家以为LCK独一可以和T1抗衡的队伍。这两支战队成为了本赛季末尾前,韩国LCK关注度比拟高的队伍。由于过去拦下T1的GenG曾经重组了,假设T1可以击败GenG,往年恐怕又是奔着全胜去了。

转运崛起的BLG

BLG在前几年的时刻是很多观众笑话的对象,由于他们每年投入了很多钱,但却没能拿到什么像样的效果。最离谱的是那些分开他们的选手居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就,甚至还有几个拿了总冠军。去年末尾BLG转运了,看起来比以前更少的资金,却打出了一个让他们自己觉得很满意的赛季。后来并不被看好的状况下,BLG和JDG这种上亿银河战舰,成为了去年LPL争冠热度比拟高的队伍。

阅历了粉丝迅速扩张的S13之后,本赛季在人员变化不大,而且是中单补强了Knight的状况下,BLG拿下德杯的连冠之后,也是毫无疑问成为了往年的大流量战队。赛程布置当然也是给足了面子,不只开幕战直接打TES,年前也是布置了比拟多的5场对局,甚至在年后还有元宵大战!

新的流量密码?

老冠军IG和FPX基本上曾经没什么流量可言了,尤其是Theshy休赛,Ning和Baolan再次分开,Rookie末尾下滑严重,RNG失去了老中辅,而EDG的中心Meiko也离队的状况下,这些曾经的流量密码如今都不太好使了。BLG和TES或许就是往年流量最大的2支战队了,一个集齐了3位总冠军选手而且有Jackeylove,另一个有Bin这种比拟高调,很容易惹起言论话题的选手。另外他们在转会期之后,也都是往年被看好有实力夺冠LPL的队伍。尤其是BLG,山呼海啸的粉丝应援是不会骗人的,这支队伍如今看来是大热形态。

BLG年前的对手区分是:TES,RNG,AL,EDG和LNG。这外面除了AL不怎样样之外,其他4支队伍那可都是在LPL大名鼎鼎的存在。这赛程作为春节前的布置可一点也不轻松,当然话题也是拉满的,这要是能全胜过年那就是完美末尾了。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支持制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持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奖励是我们继续更新的动力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