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四月大改仙族部分调整放出,山哥炸出16技艺9轮谛听

游戏资讯 20 0
今天,《梦境西游》电脑版的灵汐公主爆料了一些关于“仙族门派调整”的信息,其中龙宫不只神器效果变成了参与法伤,还可以经过改装备五行的方式取得额外法伤和法暴几率,普陀山更是取得了极强的小死亡抗封才干。上方,就带大家去看看今天的梦境新颖事吧! 〖One〗、仙族大改部分放出 就在今天,梦境西游放出了四月仙族门派调整的前瞻,披露了龙宫、普陀、花果山的调整信息。 龙宫方面新增了五行优化法伤、法暴几率的经脉,神器技艺也启动了重做,十分给力。 莲台普陀的水清、晶清可以提高70%的抗小死亡才干,而且每移除一个封印或许小死亡,就能回复8点愤怒!

今天,《梦境西游》电脑版的灵汐公主爆料了一些关于“仙族门派调整”的信息,其中龙宫不只神器效果变成了参与法伤,还可以经过改装备五行的方式取得额外法伤和法暴几率,普陀山更是取得了极强的小死亡抗封才干。上方,就带大家去看看今天的梦境新颖事吧!

〖One〗、仙族大改部分放出

就在今天,梦境西游放出了四月仙族门派调整的前瞻,披露了龙宫、普陀、花果山的调整信息。

龙宫方面新增了五行优化法伤、法暴几率的经脉,神器技艺也启动了重做,十分给力。

莲台普陀的水清、晶清可以提高70%的抗小死亡才干,而且每移除一个封印或许小死亡,就能回复8点愤怒!

花果山方面则是调整了金箍棒效果,佩戴金箍棒后可以优化如意神通的损伤。综合来说,往年四月的门派调整后,龙宫有望正式下降了。

〖Two〗、山哥炸出16技艺9轮谛听

昨日,山哥炸出了一只16技艺9轮谛听,虽然这只谛听还没末尾正式打书,但这样的技艺足以号称“全服第一”。假设运气好的话,这只谛听还可以补一本高法暴,带上高敏套就能原地下降。只能说,山哥这种不时打破自己极限的玩家,确实让人敬仰不已。

〖Three〗、猴哥炸出256不磨神链

近日,猴哥在直播间鉴定装备时,炸出了一条160级初灵256的不磨项链。就近来的市场行情来说,卖个小几万是完全没疑问的。不过,这条项链毕竟是猴哥出的,只要不磨没有笑里,着实有点遗憾。要是这条项链加上笑里藏刀特技的话,猴哥很有或许会当场买下!

〖Four〗、年内玩家炸出150级无级别鞋子

近日,【永世一世】主机的好友们在鉴定150级鞋子时,炸出了一双150级初防88,初敏55的无级别鞋子。由于【永世一世】是三年内主机,所以这种鞋子放在区内相对是一等一的存在,即使将其放在三年外主机,也是一件无法多得的珍品。不知道各位好友们觉得,这双鞋子的成交价大约是多少呢?

今天的新颖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好友们假设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