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剪纸蓝天使阵容介绍

游戏资讯 21 0
《金铲铲之战》中的剪纸蓝天使阵容在S11赛季中备受注目。这一阵容以其弱小的强度成为了抢手选取。上方,让我们一块儿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个剪纸蓝天使阵容的玩法吧。 剪纸蓝天使阵容组成 该阵容由轮子妈、锐雯、婕拉、皎月、佐伊、加里奥、盲僧、刀妹和洛组成,构建了一个7剪纸仙灵3天龙之子2决斗巨匠2斗士2圣贤2武仙子的强力组合。 装备选取与搭配 在装备选取上,我们优先思索天使的技艺加成。蓝色加法强是首选,随后可以选取电刀或离子减抗来优化下限。假设选取了精致古董,第一个装备可以选取绿色减抗,后续则继续选取蓝色技艺装。

《金铲铲之战》中的剪纸蓝天使阵容在S11赛季中备受注目。这一阵容以其弱小的强度成为了抢手选取。上方,让我们一块儿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个剪纸蓝天使阵容的玩法吧。

剪纸蓝天使阵容组成

该阵容由轮子妈、锐雯、婕拉、皎月、佐伊、加里奥、盲僧、刀妹和洛组成,构建了一个7剪纸仙灵3天龙之子2决斗巨匠2斗士2圣贤2武仙子的强力组合。

装备选取与搭配

在装备选取上,我们优先思索天使的技艺加成。蓝色加法强是首选,随后可以选取电刀或离子减抗来优化下限。假设选取了精致古董,第一个装备可以选取绿色减抗,后续则继续选取蓝色技艺装。

除了天使的装备,我们还要注重肉装的选取,以确保前期的过渡和前期的坦度。主坦加里奥介绍狂徒、反甲、龙牙等肉装,而副c刀妹和佐伊则可以选取红霸符、羊刀、无尽等物理装和青龙刀、帽子、法爆等输入装。

站位战略

在站位上,天使介绍站在第二排两边和左边一格的位置,这样她的技艺可以直接打到对面站底角的c位。当然,也可以依据对方的站位启动微调,确保天使、对方前排和对方后排在一条直线内5格的距离。

强化符文与阵容优化

在强化符文的选取上,精致古董和剪纸仙灵转是首选,它们可以极大地优化全体阵容的强度。同时,其他对阵容有优化的海克斯也是不错的选取。

实战运营与阵容成型

天使成型后的强度极高,尤其在有精致古董时。但是,前期天使的属性生长较慢,要求我们经过连胜来坚持血量。前期可以选取剪纸仙灵搭配迅捷射手和护卫或墨之影搭配狙神启动过渡。在3-2阶段拉6,补充羁绊不d牌,优先开5剪纸仙灵。依据经济状况,在4-2或4-5阶段拉8大d全体除5费卡两星。上9后,优先上洛和两星冰女,有多余物理装可以把洛切换成霞,将5费卡都d到两星即可。

上方就是《金铲铲之战》中剪纸蓝天使阵容的详细介绍。希望这些战略和建议能对你的游戏有所协助,祝你在战场上取得辉煌的胜利!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