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迪希雅命座分析及抽取建议,迪希迪希

原神 21 0
《原神》3.5迪希雅角色抽取建议2023 1、不要设想将来歪到,因为不确定性太大,可能你蒙德卢老爷都满命了,迪希雅还不知道在哪,原石实在有限可以先抽0命,将来歪到就是补命座,没歪到也有个0命,不会因为缺少迪希雅而丢失一个阵容。2、这个就需要玩家们自行斟酌了。迪希雅抽取建议 迪希雅从技能数据来看,强度很不像是一个五星角色,要说是个火元素辅助吧,E后台输出持续只有12秒,足足有8秒的真空期,2命后虽延长6秒,但期间还是要多释放一次E。

《原神》3.5迪希雅角色抽取建议2023

《原神》3.5迪希雅角色抽取建议202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不要设想将来歪到,因为不确定性太大,可能你蒙德卢老爷都满命了,迪希雅还不知道在哪,原石实在有限可以先抽0命,将来歪到就是补命座,没歪到也有个0命,不会因为缺少迪希雅而丢失一个阵容。

2、这个就需要玩家们自行斟酌了。迪希雅抽取建议 迪希雅从技能数据来看,强度很不像是一个五星角色,要说是个火元素辅助吧,E后台输出持续只有12秒,足足有8秒的真空期,2命后虽延长6秒,但期间还是要多释放一次E。

3、原神迪希雅抽取建议个人建议:强度党没有必要立即入手,后续会加入常驻池,等歪即可。

原神迪希雅值得抽吗

原神迪希雅值得抽吗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值得。原神迪希雅值得抽的,迪希雅火系,双手剑,具有后台输出能力,大招的多段攻击证明其具有一定的输出或补伤害能力。

2、迪希雅是不值得抽取的,等常驻歪就行。因为它的定位是一位后台挂火的副c角色,虽然强度非常的不错,但因为角色将会在本次版本卡池结束后进入常驻卡池当中,所以玩家是有概率直接在之后的抽卡当中歪到的。

3、迪希雅从技能数据来看,强度很不像是一个五星角色,有点低不成高不就的,未来可期,XP党直接抽,强度党可以观望一波等待更详细的测评。

4、这样的设计将强调迪希雅对自身生命值的回复能力,以及元素爆发命中敌人时的生命值恢复效果。在这种设定下,奶妈和护盾并不是必需的,而迪希雅的高生命值将会带来更高的伤害输出。

5、辅助向迪希雅0命就够用了;2命虽然能加领域覆盖率,但性价比不高。想进一步追求伤害,抽到1命性价比最高。

6、《原神》迪希雅不值得抽。从目前爆料的技能和属性来看,强度看起来并不像一个五星角色。如果说是个辅助的话,E技能的后台输出只有12秒,有8秒的真空期,如果说是c的话,大招的持续效果只有4秒,时间太短。

原神迪希雅值得抽吗迪希雅抽取建议

原神迪希雅值得抽吗迪希雅抽取建议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迪希雅抽取建议 迪希雅从技能数据来看,强度很不像是一个五星角色,要说是个火元素辅助吧,E后台输出持续只有12秒,足足有8秒的真空期,2命后虽延长6秒,但期间还是要多释放一次E。

命座抽取建议 辅助向迪希雅0命就够用了;2命虽然能加领域覆盖率,但性价比不高。想进一步追求伤害,抽到1命性价比最高。

迪西亚不值得抽。迪希雅是3.5版本中推出的一个新角色,此角色的争议还是很大的。她不是限定角色,以后还有机会抽取的。

迪希雅零命能玩吗原神迪希雅命座抽几命好

迪希雅零命能玩吗原神迪希雅命座抽几命好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携带不同武器的情况下,迪希雅一命对比零命的伤害提升均在40%左右,相当可观;同时有了一命的生命转伤后,生命沙和攻击沙的收益几乎持平。2命:功能型命座。

2、可以说有效地提高了迪希雅的生存辅助与后台输出能力。【3命-怒势疾迅如焚掠地】描述:Q的技能等级提高3级。

3、但是看下倍率会发现,一命输出能力相比零命,基本上是翻倍的。对,你没看错,翻倍这零到一命在输出端的提升,比其他角色零到六命的提升还要夸张,完全是两个角色。

4、迪希雅是一位为队伍提供抗打断外加分担伤害和持续挂火的多功能辅助,以目前的环境还是推荐把她往辅助方向上靠,毕竟要走输出的话对于命座和圣遗物的要求会很高,如非厨子的话不建议走输出。

5、原神迪希雅几命质变 大致看了一下,零命基本上就是xp党开图鉴的,无论是输出能力,还是后台能力(持续时间vsCD)都基本上是没法用的半成品,太拉垮了。

6、迪希雅0命够用,抽到1命性价比最高,2命虽然能加领域覆盖率,但性价比不高。

原神迪希雅命座效果一览

原神迪希雅命座效果一览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原神迪希雅命座效果 皎洁之火铓辉灿漫 迪希雅的生命值上限提升20%;此外,基于生命值上限,迪希雅的以下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熔铁流狱伤害提高值:生命值上限的6%;·炎啸狮子咬伤害提高值:生命值上限的6%。

命:皎洁之火铓辉灿漫 迪希雅的生命值上限提升20%此外,基于生命值上限,迪希雅的以下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熔铁流狱伤害提高值:生命值上限的6%。

命:伤害型命座。迪希雅生命上限提升20%;另外将基于生命上限的一定比例,分别提升元素战技和元素爆发的伤害,提升为倍率区加成。

原神迪希雅命座详细介绍皎洁之火_辉灿漫希雅的生命值上限提升20%;此外,基于生命值上限,迪希雅的以下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熔铁流狱伤害提高值:生命值上限的6%;·炎啸狮子咬伤害提高值:生命值上限的6%。

原神迪希雅技能介绍及命之座效果一览。不少玩家可能还不太清楚这个角色的技能以及命之座,下面带来具体的介绍,供各位玩家们参考。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