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系列皮肤重启在即,墨子黄金天蝎座或行将上线王者荣耀

游戏资讯 21 0
你好,我是小酒。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今天虽然是周日,但由于清明假期的调休要素,曾经是本周的末尾了。不出异常,本周王者荣耀还是会延续以往的方案,新皮肤一周一款。而本周的新皮肤,近来来说,网上有三个风闻,也就是说,近来是三选一的形态。 第一个是墨子的黄金圣斗士皮肤。往年2月份的时刻,王者荣耀巴西服突然就爆料出来了圣斗士系列皮肤的重启。在近来后羿黄金射手座、达摩黄金射手座、张良黄金白羊座的基础上再参与两款圣斗士皮肤。事先看到这个信息,还是蛮激动的。由于毕竟是我曾经的青春。

你好,我是小酒。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今天虽然是周日,但由于清明假期的调休要素,曾经是本周的末尾了。不出异常,本周王者荣耀还是会延续以往的方案,新皮肤一周一款。而本周的新皮肤,近来来说,网上有三个风闻,也就是说,近来是三选一的形态。

第一个是墨子的黄金圣斗士皮肤。往年2月份的时刻,王者荣耀巴西服突然就爆料出来了圣斗士系列皮肤的重启。在近来后羿黄金射手座、达摩黄金射手座、张良黄金白羊座的基础上再参与两款圣斗士皮肤。事先看到这个信息,还是蛮激动的。由于毕竟是我曾经的青春。

后来确定了这两个皮肤的英雄名额,区分是铠的冥王哈迪斯和墨子的黄金天蝎座。虽然事先关于把天蝎座给墨子有点耿耿于怀,但是看过技艺特效后,发现契合度还是蛮高的。天蝎座的猩红毒针恢复度也是蛮高的。

再后来,就等候这两款皮肤被搬到王者荣耀国际服来。中途听到过墨子中文语音曾经成功的信息,就曾经末尾在等候了。终于,这几天的信息爆料,墨子黄金天蝎座将于本周上线。当然,就如开篇所说,今天虽然是周日,但由于特殊性,曾经是本周的末尾了。所以墨子天蝎座皮肤,应该周四或许周五会退场。

圣斗士系列皮肤重启之后,质量或许不会延续之前的。由于你看看之前三款圣斗士皮肤的待遇,由于有红标传说标签,而且由于二次元笼统皮肤,所以造成仅限小部分玩家喜欢。因此,这几款皮肤也是各种活动的常客。三款皮肤入手,我简直没有超越1500点券。所以不论是墨子黄金天蝎座,还是铠的冥王哈迪斯,都应该是延续近来的大趋向,带下限定标签。质量或许是传说限定,甚至更高。

另外两个新皮肤风闻,近来来看,声响没有墨子天蝎座皮肤的大,所以或许性应该不大。这两个新皮肤,区分是杨玉环宇宙风暗黑皮肤、关羽KPL限定皮肤。其中关羽KPL皮肤,之前早有风闻。而近期王者荣耀开启战队星元第二轮投票的时刻,也有所暗示。

在相关活动界面,关羽的头像出现,并作为全员累计投票解锁的奖励。这基本算是暗示,当然也可以说是明示。其实能否有这个活动都不关键,由于关羽KPL皮肤,早在这个活动之前就有所耳闻了。

文-酒游戏说

新一周三款皮肤风闻,墨子黄金天蝎座或许性最大。关羽KPL皮肤其次,假设不是本周,或许也是四月份会上线的皮肤。杨玉环的宇宙风皮肤,近来还没有看到特别确切的信息。当然,五月份的皮肤雨,或许有这款皮肤的一席之地。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