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s11赌狗阵容

游戏资讯 20 0
很多好友们不知道金铲铲之战s11赌狗阵容有哪些,其实像幽魂塞纳、决斗狗熊、夜幽永恩等等都是十分强的赌狗,尤其是塞纳,估量马上就要被削了,这里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说明,详细一块儿来看看这篇金铲铲之战s11赌狗阵容引见,希望可以给各位宝宝们带来一些协助。 〖One〗、幽魂塞纳 解析: 〖壹〗、假设对方也是赌狗那他就是渣滓,小成的95也打不过。 〖贰〗、你只要求一个3星的塞纳加上慎这个超强的前排就是无敌。 〖Two〗、巴德塔姆

很多好友们不知道金铲铲之战s11赌狗阵容有哪些,其实像幽魂塞纳、决斗狗熊、夜幽永恩等等都是十分强的赌狗,尤其是塞纳,估量马上就要被削了,这里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说明,详细一块儿来看看这篇金铲铲之战s11赌狗阵容引见,希望可以给各位宝宝们带来一些协助。

〖One〗、幽魂塞纳

解析:

〖壹〗、假设对方也是赌狗那他就是渣滓,小成的95也打不过。

〖贰〗、你只要求一个3星的塞纳加上慎这个超强的前排就是无敌。

〖Two〗、巴德塔姆

解析:

〖壹〗、这个阵容被削了,但是还是可以玩的,吃分妥妥的。

〖贰〗、且十分简易,只要求一个3星的塞纳和3星的塔姆。

〖叁〗、在给巴德两把羊刀一把科技枪游戏就完毕了。

〖Three〗、8决斗狗熊

解析:

〖壹〗、给上狗熊羊刀泰坦饮血,有点像以前的拉面徒弟。

〖贰〗、有一个缺陷,就是手太短,假设对面输入高被秒了就g。

〖Four〗、天将/夜幽永恩

解析:

〖壹〗、天将属性全体加成,夜幽有斩杀,所以都很不错。

〖贰〗、可以思索搭配上2夜幽然后7天将,3星永恩了以后就无敌了。

〖叁〗、这个阵容可以和幽魂塞纳打一打,但是要求站位,而且玩的人有点多。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