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X9超级联赛69-109第三周战报:九黎城一家独大

游戏资讯 22 0
梦境西游X9超级联赛在阅历三周的竞赛后,精锐、勇武、神威的积分状况曾经基本确定。其中精锐组【非诚勿扰】、勇武组【路过人世】和【德云皓子】在三个竞赛周内未尝一败,硬实力十分恐惧。上方,就带大家回忆本周的精彩赛事吧! 〖One〗、精锐组:【看图说话】双九黎速推【神都偏爱】 叶子猪梦境西游 在第10轮对决中,【看图说话】遭遇【神都偏爱】,双方均用出“双九黎”点杀体系。 【看图说话】经常使用地载阵,阵容为普陀、九黎、九黎、地府、天宫。

梦境西游X9超级联赛在阅历三周的竞赛后,精锐、勇武、神威的积分状况曾经基本确定。其中精锐组【非诚勿扰】、勇武组【路过人世】和【德云皓子】在三个竞赛周内未尝一败,硬实力十分恐惧。上方,就带大家回忆本周的精彩赛事吧!

〖One〗、精锐组:【看图说话】双九黎速推【神都偏爱】

叶子猪梦境西游

在第10轮对决中,【看图说话】遭遇【神都偏爱】,双方均用出“双九黎”点杀体系。

【看图说话】经常使用地载阵,阵容为普陀、九黎、九黎、地府、天宫。

【神都偏爱】经常使用云垂阵,阵容为九黎、地府、九黎、普陀、女儿。

竞赛收场后,【神都偏爱】靠着女儿村的门派属性,轻松拿下全场一速优势。

竞赛末尾后,【看图说话】靠着己方九黎城拿到物理速度优势,在战术上重点针对【神都偏爱】的九黎城,失去无法打出面伤压制,于竞赛第10回分解功将其压倒。

竞赛第19回合时,【看图说话】又靠着“死亡呼唤”血宠补刀了【神都偏爱】队长位九黎城,将其输入节拍彻底打断。随后,【看图说话】拉出瞬法须弥秒掉了对【神都偏爱】女儿村、普陀山,让【神都偏爱】吃到了开赛以来的首败。

〖Two〗、勇武组:【山城小聚】力斩【新精武门】

叶子猪梦境西游

在第10轮对决中,【新精武门】在先负一场的状况下,拿出“三攻”点杀体系迎战【山城小聚】的“双九黎”点杀体系。

【山城小聚】经常使用云垂阵,阵容为九黎、化生、九黎、地府、女儿。

【新精武门】经常使用虎翼阵,阵容为九黎、地府、天宫、九黎、女魃。

竞赛收场后,【新精武门】拿到阵法大克优势,但缺少回复的他们很难抗住【山城小聚】的双九黎攻势,假设不能打出点杀压制的话,形势将变的十分困难。

竞赛末尾后,【新精武门】关键以加形态为主,反而是被克阵的【山城小聚】仰仗九黎城接连不时的输入打出高额面伤,清掉了一大批呼唤兽。

竞赛第11回合时,【新精武门】虽然成功点掉了【山城小聚】队长位置九黎城,但自己也被对方点掉了九黎城、女魃墓,只剩一个九黎的他们无法继续滚起雪球。【山城小聚】则是抓住【新精武门】缺少回复门派的弱点,靠着单九黎和瞬法须弥打出了面伤压制。

竞赛第24回合,【山城小聚】仰仗阴曹地府腐蚀技艺,应用双九黎城的面伤输入放倒了【新精武门】三输入,并在第25回合丢出灵宝延伸“锢魂术”,轻松拿下竞赛胜利。

〖Three〗、神威组:【旭日红】打穿【苦中苦】防线

叶子猪梦境西游

,赞

1

在第9轮对决中,【旭日红】和【苦中苦】均选取“九黎、东海”点杀体系展开对决。

【旭日红】经常使用虎翼阵,阵容为九黎、化生、天宫、东海、地府。

【苦中苦】经常使用鸟翔阵,阵容为天宫、地府、化生、九黎、东海。

竞赛收场后,【苦中苦】拿到阵法大克优势,但由于【旭日红】配件十分强力,靠着变身“曼珠沙华”卡的方式抢到了全场一速。

竞赛末尾后,双方均以加形态和清宠为主。但由于配件存在一定差距,【苦中苦】于第5回合尝试点掉【旭日红】九黎城,但【旭日红】仰仗出色的预判成功抵御这波点杀,令对手十分头疼。

竞赛第12回合时,【旭日红】抓到时机成功点掉【苦中苦】阴曹地府,令对手短时期内无法经常使用点杀战术,从而确保己方双输入安保。

竞赛第26回合,【旭日红】再度抓到时机,仰仗九黎城、东海渊的爆炸损伤将【苦中苦】东海渊点杀,令其彻底失去翻盘希望。随后,【旭日红】武断拉出瞬法须弥,配合九黎、东海成功清场,赢下竞赛。

小结

总的来说,三周竞赛事先,X9超级联赛精锐组、勇武组、神威组的八强情势曾经十分阴暗,除了一般积分较低的战队之外,头部顶级战队曾经可以确定晋级。不过,随着门派调整行将上线,X9超级联赛势必会摩擦出新的火花,大家可以等候一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