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奇特的羽毛怎么变成道具?,原神奇特的羽毛怎么用

原神 19 0
原神奇特的羽毛怎么变成道具 根据任务提示,与多人对话,来到鹤观,点击阿瑠。交互完毕,可以获得奇特的羽毛道具。这时候奇特的羽毛就变成了道具了,可以进行装备,对着天狐进行扫描即可使用。根据任务提示,与多人对话,交互完毕之后,奇特的羽毛就会变成道具。原神奇特的羽毛怎么变成道具:打开原神,点击右上角的背包图标;进入背包之后,点击左边的道具图标;在道具一栏找到奇特的羽毛,并点击装备;最后对着雕像,点击一下底部的羽毛图标即可使用。

原神奇特的羽毛怎么变成道具

原神奇特的羽毛怎么变成道具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根据任务提示,与多人对话,来到鹤观,点击阿瑠。交互完毕,可以获得奇特的羽毛道具。这时候奇特的羽毛就变成了道具了,可以进行装备,对着天狐进行扫描即可使用。

根据任务提示,与多人对话,交互完毕之后,奇特的羽毛就会变成道具。

原神奇特的羽毛怎么变成道具:打开原神,点击右上角的背包图标;进入背包之后,点击左边的道具图标;在道具一栏找到奇特的羽毛,并点击装备;最后对着雕像,点击一下底部的羽毛图标即可使用。

打开原神,点击右上角的背包图标;进入背包之后,点击左边的道具图标;在道具一栏找到奇特的羽毛,并点击装备;最后对着雕像,点击一下底部的羽毛图标即可使用。

原神羽毛道具怎么获得

原神羽毛道具怎么获得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这个地方可以通过地图上的传送点或者探索来找到。进入瓦尔基里之庙后,玩家需要使用神秘的羽毛来激活一个机关,然后击败出现的敌人。成功击败敌人后,玩家就可以获得瓦尔基里之羽了。

羽毛一的位置在击败怪物后获得。羽毛二的位置①先拿雷种子,再进入雷屏障。②之后击败怪物以后获得羽毛。羽毛三的位置在房顶,击败怪物后获得。

参加特别活动,比如“无垢梦境”、“浪漫之夜竞赛”等,奖励中也有可能获得奇特的羽毛; 购买“月卡”或“周卡”,这些卡片中的奖励也有概率出现奇特的羽毛; 宝箱和怪物掉落中也有可能获得奇特的羽毛,但概率较低。

原神倾听木簧笛的八音曲任务攻略

原神倾听木簧笛的八音曲任务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第一步、首先来到解开石头的谜这个任务点,如下图所示。第二步、扫描雷鸟,石壁上会出现提示,根据提示顺序,按顺序点亮之前的石头即可。第三步、最后也有一个谜,同样的扫描雷鸟,顺序如下图所示。

首先需要完成要求特别多的画家任务,即可在任务栏接取八音曲任务。跟几个NPC对话之后,会得到一个奇特的羽毛,打开背包装备羽毛。然后来到雷鸟的旁边,使用羽毛召唤并跟随雷灵。

首先拿刚才获得的小道具-奇特的羽毛 在左边发光的雷鸟石像使用,然后跟着雷灵走。跳到上面柱子后雷灵在左边位置。跟到终点后对着面前发光的雷鸟石像使用 奇特的羽毛。会出现一排数字。

在原神中,倾听木簧笛的八音曲任务是一项寻找和收集任务。任务起点位于璃月港露台附近,玩家需要与位于露台上的NPC对话,接受任务。任务要求玩家寻找躲在周围的木簧笛,并倾听它们演奏的八音曲。

倾听木簧笛的八音曲任务解谜攻略:我们第二天任务来到小男孩这可以拿到一根雷羽,雷羽可以对雷鸟带雷元素的石像使用 然后我们来到知比山雷鸟壁画这里,使用雷羽壁画会消失。

原神倾听木簧笛的八音曲任务攻略【任务介绍】:倾听木簧笛的八音曲【触发地点】:在稻妻与墨田对话。【任务奖励】:50原石+5本大经验书+5w摩拉+4块精锻用魔矿。获得隐藏成就:「被,被派蒙吃掉...」。

奇特的羽毛怎么变成道具

奇特的羽毛怎么变成道具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根据任务提示,与多人对话,来到鹤观,点击阿瑠。交互完毕,可以获得奇特的羽毛道具。这时候奇特的羽毛就变成了道具了,可以进行装备,对着天狐进行扫描即可使用。

2、原神奇特的羽毛怎么变成道具:打开原神,点击右上角的背包图标;进入背包之后,点击左边的道具图标;在道具一栏找到奇特的羽毛,并点击装备;最后对着雕像,点击一下底部的羽毛图标即可使用。

3、根据任务提示,与多人对话,交互完毕之后,奇特的羽毛就会变成道具。

4、打开原神,点击右上角的背包图标;进入背包之后,点击左边的道具图标;在道具一栏找到奇特的羽毛,并点击装备;最后对着雕像,点击一下底部的羽毛图标即可使用。

5、进入原神,点击游戏页面右上角背包图标。进入到背包页面,点击左边的道具图标。在道具一栏找到找到奇特的羽毛道具,是一根紫色的羽毛,并点击装备。找到雷鸟雕像,拿出羽毛对着雕像点击一下即可激活。

原神循着迷雾找羽毛摸了没反应

原神循着迷雾找羽毛摸了没反应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奇特的羽毛是任务道具,人物无法使用。奇特的羽毛是解密雷鸟雕像的道具。

2、鹤观岛羽毛没有反应可能是因为没有完成前序任务。在鹤观岛使用羽毛是需要完成前序任务的,如果前序任务没有完成,使用羽毛就不会有任何反应。

3、你应该问的是原神里倾听木簧笛的八音曲这个任务把。在这个任务里,羽毛要在附近的雷鸟雕像使用才可以。

4、原神雾海悬谜境循着迷雾攻略分享来这接任务,跟着剧情进鹤冠这石门位置祭司接任务第一个栖木位置第一个羽毛在这个坑里。第二朵羽毛它会跑,你跟着它就行。这第3朵他不会跑,但是有怪。触碰一下第一个就完成了。

5、在拾取第三片羽毛的时候会出现怪物,可打可不打。搜集到全部的三个失散的羽毛之后返回栖木的位置进行触碰就可以进行栖木的供奉了。那么千来神祠这片区域的迷雾其实就已经成功接触了。

6、玩家找到栖木后触摸触发剧情,就可以去寻找羽毛了,第一个羽毛会直接归位,后两个都需要解谜,玩家需要跟紧羽毛去破解机关。所有羽毛归位后再去与栖木互动,即可完成供奉,获得奖励。

原神羽毛道具怎么使用

原神羽毛道具怎么使用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打开游戏中的角色界面,选择要强化的角色。 在角色属性面板中,找到“奇特的羽毛”选项。 点击“奇特的羽毛”选项,弹出羽毛选择界面。 选择要强化的羽毛,点击“使用”按钮进行强化。

2、开启任务。进入原神,开启羽毛的任务。找到雕像。在任务地点找到冒出紫光的雕像。打开背包。按B键打开背包。选择小道具。点击选择上面的小道具选项。装备羽毛。选择羽毛并点击装备。使用羽毛。

3、原神怎么使用羽毛观察雷鸟 原神使用羽毛观察雷鸟的方法选择点击游戏右上角的背包选项。进入背包中,选择点击使用奇异的羽毛。来到任务地点,对着河对岸的雷鸟雕像使用羽毛即可完成任务。

4、首先进入原神,我们点击背包图标。我们进入到背包,找到奇特的羽毛,点击装备。最后我们装备成功,我们找到图片中的老鹰雕像,然后再点击奇特的羽毛,就可以找到解开秘密的方法,这也是使用奇特的羽毛的方法。

5、在原神中,奇特的羽毛是一个“角色属性提升”的道具。使用奇特的羽毛可以提升角色的攻击力、防御力、暴击率等属性。使用方法如下: 在游戏中打开背包,找到奇特的羽毛。 点击奇特的羽毛,选择“使用”。

6、原神羽毛道具怎么使用奇特的羽毛使用方法:进入原神,点击右上方的背包。进入背包页面,点击左下角的道具图标。找到奇特的羽毛道具,是一根紫色的羽毛。再找到雷鸟雕像,拿出羽毛对着雕像点击一下即可激活。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