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2024年新春活动第二阶段攻略

游戏资讯 25 0
新春活动第二阶段简介 组队义务:四海闻春风(环义务-第二阶段) 单人义务:年兽玩具库(彩蛋奖励) 活动涵盖范围广,上手难度低,奖励十分丰厚,定能为这个春节减色良多。 共度聚会年 四海闻春风(环义务-第二阶段) 【支付要求】≥30级,队伍人数≥3 【义务详解】重复支付式义务。2024年2月13日8点至2月27日12点,玩家可在长安城(235,114)福禄童子处支付义务。前100环为双倍奖励,101至140环为1.4倍奖励,141环后无奖励。队长每次成功带队成功一轮环义务时,均取得一次性旋转队长奖励转盘的时机,可取得丰厚的东西奖励! 关键触及NPC如下表。

新春活动第二阶段简介

组队义务:四海闻春风(环义务-第二阶段)

单人义务:年兽玩具库(彩蛋奖励)

活动涵盖范围广,上手难度低,奖励十分丰厚,定能为这个春节减色良多。

共度聚会年

四海闻春风(环义务-第二阶段)

【支付要求】≥30级,队伍人数≥3

【义务详解】重复支付式义务。2024年2月13日8点至2月27日12点,玩家可在长安城(235,114)福禄童子处支付义务。前100环为双倍奖励,101至140环为1.4倍奖励,141环后无奖励。队长每次成功带队成功一轮环义务时,均取得一次性旋转队长奖励转盘的时机,可取得丰厚的东西奖励! 关键触及NPC如下表。

【部分战役详解】一切战役均无朽木翁,每场战役均可经常使用爆竹技艺,怪物存在对应易伤,经常使用对应类型的技艺启动输入可以打出更高损伤。部分战役玩家可取得增伤,可以打出更高损伤。

黄色破盾:物理易伤;蓝色破盾:法术易伤;紫色破盾:固伤易伤,三种易伤形态可叠加。

福运战役:律法女娲、龙龟、凤凰法术和固伤易伤,现代瑞兽、蛟龙、灵鹤物理易伤,我方随机1~5个单位进入战役后会取得增伤效果。

鞭炮战役:百足将军和花妖法术和固伤易伤,泡泡全伤易伤,击飞泡泡后百足将军和花妖击飞后会对剩下在场的怪物形成一定比例的损伤。

舞狮战役:非进阶现代瑞兽法术和固伤易伤,进阶现代瑞兽物理易伤。

村长、者释和尚、吹嘘王战役:一切怪物均为全伤易伤。

文老伯战役:一切怪物均为全伤易伤。

【奖励】以109级为例,每环义务平均可取得8W左右阅历和5000左右金钱,成功10环后,队长可以取得转盘奖励。转盘奖励如下:

玩家成功一环义务时,还有几率触发砸金蛋环节,队员可以选取砸开一个金蛋,取得其中的奖励。

此外,每场战役均有几率遇到游荡的年兽宝宝,击败他可以取得年兽宝宝的玩具。

崽崽喜相随

年兽玩具库

【支付要求】等级≥50级,单人

【活动引见】大家往常做师门、环义务、小正本、全球义务的时刻,必需也会遇到四处游荡的大年兽,假设有幸打败他们,可以取得他们手中的玩具。

取得的玩具分为普通玩具、安全玩具和稀有玩具三类。

普通玩具:质地普通,出现率较高。

安全玩具:质地坚实耐用,出现率普通。

稀有玩具:比拟稀有,假设玩家搜集到一切稀有玩具,可以取得抽奖资历,全服会在搜集到一切稀有玩具的玩家中抽取10名幸运玩家,取得超级神龙(甲辰)。 同时,假设玩家今天搜集到了年兽宝宝指定的四个玩具,可以取得年兽宝宝的珍贵宝箱,取得金钱奖励和188新春灵气。

年兽宝宝和大家亲密无间,怎会空手白拿大家的玩具呢?只需给年兽宝宝搜集到了玩具,他们就会给予玩家阅历奖励。

遇到年兽宝宝的战役如下图: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