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3版急冻树隐藏成就解锁指南,原神急冻树任务怎么做

原神 21 0
《原神》爱玩玩不玩滚成就要怎么完成? 1、需要完成4个隐藏成就。第一个隐藏成就在风龙废墟的最高处,有人爬到上面拿了宝箱和风神瞳就走了,其实你要是爬到最高处,还能完成一个成就,成就的名字叫“烈风的遗骨”。2、爱玩玩不玩滚成就仅需要完成四个隐藏成就:烈风的遗骨、十岁差点打倒野猪、向无敌大胃致敬、人人都是食神即可获得。3、“爱玩玩不玩滚”出自游戏《原神》里的一个成就,这个成就需要完成四个隐藏成就“烈风的遗骨”、“十岁差点打倒野猪”、“向无敌大胃致敬”和“人人都是食神”。

《原神》爱玩玩不玩滚成就要怎么完成?

《原神》爱玩玩不玩滚成就要怎么完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需要完成4个隐藏成就。第一个隐藏成就在风龙废墟的最高处,有人爬到上面拿了宝箱和风神瞳就走了,其实你要是爬到最高处,还能完成一个成就,成就的名字叫“烈风的遗骨”。

2、爱玩玩不玩滚成就仅需要完成四个隐藏成就:烈风的遗骨、十岁差点打倒野猪、向无敌大胃致敬、人人都是食神即可获得。

3、“爱玩玩不玩滚”出自游戏《原神》里的一个成就,这个成就需要完成四个隐藏成就“烈风的遗骨”、“十岁差点打倒野猪”、“向无敌大胃致敬”和“人人都是食神”。

4、在《原神》中,隐藏成就的完成方式可以参考以下步骤:找到所有的风史莱姆:风史莱姆是一种气球形状的生物,可以在游戏中各个地方找到。需要找到所有的风史莱姆,并与它们互动,才能解锁隐藏成就。

原神冰火树成就怎么达成

原神冰火树成就怎么达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原神冰火树成就内容是什么 提瓦特的园丁,不畏严寒;提瓦特的园丁,不畏酷热;通过击破急冻树/爆炎书的花冠,使急冻树/爆炎树瘫痪。

2、成就达成方法:流程一:在第一阶段,我们依据指引来到洞窟寻找线索,击败怪物吹散沙堆,收集全部的5个鼓谱。流程二:第二阶段主要就是收集三个俱利鼓,玩家需要通过三个试炼挑战,前两个就是打怪,第三个需要解密降水位。

3、提瓦特的园丁,不畏严寒提瓦特的园丁,不畏酷热达成方法:通过攻击急冻树的花冠,使其瘫痪。通过攻击爆炎树的花冠,使其瘫痪。◆ Boss有两个弱点,分别在树桩处和花冠上,交替激活。开局时固定为树桩处的弱点激活。

原神隐藏成就妙手怪医完成流程攻略

原神隐藏成就妙手怪医完成流程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首先我们要完成三次蒙德地区的每日委托:奇药庐中来。我们找安东尼完成三次任务。接着我们要刷出“大病初愈”这个每日委托。然后我们要在蒙德的风车塔上面找到安娜。

蒙德日常任务大概是4次,3次找药最后一次是找安娜,因为她病基本好了跑出去玩了,任务名字好像叫奇药庐中来。

原神妙手怪医成就完成方法达成条件:治好安娜的病任务奖励:原石*5具体方法要想完成这个成就,首先要完成接到【妙药庐中来】日常委托。这个是蒙德的委托,从蒙德下线增加接取几率,任务NPC为蒙德水池边上的安东尼。

完成大病初愈任务,获得妙手怪医成就。原神大病初愈寻找安娜风车攻略 大病初愈寻找安娜风车完成方式:传送蒙德城,来到猎鹿人前水池,和安东尼对话。通过对话得知,让我们前往风神像。

大病初愈隐藏成就:妙手怪医。想要完成这个成就有两个前置,第一个是每日委托“此路不通”。完成后有概率刷出每日委托“奇药庐中来”这个需要完成三次,第一次要求找“被草史莱姆吃掉的树莓”。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