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重装流典韦火了,“五秒真男人”,四重真实损伤真无解

游戏资讯 20 0
在S35赛季,怒龙剑盾可以说风景有限,仰仗着出色的基础属性,加上适用的主动技艺,让某些坦克与战士英雄,开收回了新的打法,强度也捎带着提高了不少,甚至连一些射手英雄,也由于怒龙剑盾而开收回了新的打法,例如万血流狄仁杰。 之所以黄盾(怒龙剑盾),在新赛季“百花齐放”,就是由于怒龙剑盾的主动,可以极大的优化英雄的发育速度,并且在英雄坚持高血量的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输入才干。 怒龙剑盾搭配其他进攻装备,优化的最大生命值是固定的,但是黄盾(怒龙剑盾)的输入才干,还要自创英雄的适配强度,某些英雄由于技艺机制的要素,可以更大的享用怒龙剑盾的增益。

在S35赛季,怒龙剑盾可以说风景有限,仰仗着出色的基础属性,加上适用的主动技艺,让某些坦克与战士英雄,开收回了新的打法,强度也捎带着提高了不少,甚至连一些射手英雄,也由于怒龙剑盾而开收回了新的打法,例如万血流狄仁杰。

之所以黄盾(怒龙剑盾),在新赛季“百花齐放”,就是由于怒龙剑盾的主动,可以极大的优化英雄的发育速度,并且在英雄坚持高血量的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输入才干。

怒龙剑盾搭配其他进攻装备,优化的最大生命值是固定的,但是黄盾(怒龙剑盾)的输入才干,还要自创英雄的适配强度,某些英雄由于技艺机制的要素,可以更大的享用怒龙剑盾的增益。

典韦,就是其中一位。

典韦的关键输入方式,就是普攻,尤其是二技艺的三秒攻速加成,可以让典韦短时期内打出更多普攻。但是由于技艺机制的要素,惯例打法的典韦,身板十分单薄。而黄盾流打法,不只可以完美得处置这个疑问,并且可以变相的改动典韦的基本打法,让典韦回归到初代版本的“灼烧流形式”。

典韦在装备怒龙剑盾之后,打野速度并不比惯例打法的速度慢,巨人之握(粉刀)加上怒龙剑盾的高生命值,也让典韦拥有了一定坦度。并且这两种另类的法球损伤,都可以触发典韦三技艺的真实损伤,让典韦在五秒时期内打出更多的输入。

同时,典韦还可以经过其他进攻装备,来优化怒龙剑盾与巨人之握的主动损伤,例如与怒龙剑盾最搭配的霸者重装,搭配巨人之握与怒龙剑盾提供的最大生命值,不只可以极大的优化典韦的生命下限,而且还可以参与更多的主动损伤。

而除了怒龙剑盾与巨人之握之外,还有两件与重装流典韦搭配的装备,不只可以继续优化典韦的坦度,而且还可以让典韦的三技艺参与两重真实损伤。

红莲斗篷的主动损伤,与最大生命值有关,血魔之怒的主动损伤,也是与最大生命值有关,不只可以与怒龙剑盾,巨人之握构成属性互联,让典韦的最大生命到达15000+的同时,还可以同时参与四种另类法球的损伤。

而且有了这四种法球损伤之后,典韦就会完美处置黄盾重装流打法前期损伤缺乏的弱点。

试想一下,典韦的三技艺可以附带四种真实损伤,在短时期内,可以让敌方继续享遭到每次最大生命百分之12的真实损伤,在这五秒时期内,即使典韦不启动任何输入,敌方也会被真实损伤反弹的失去作战才干,任由典韦收割。

介绍铭文

谐和,虚空,宿命

介绍出装

巨人之握,冷静之靴,怒龙剑盾,红莲斗篷,血魔之怒,霸者重装

抗性好,发育快,损伤高,关键还能打出爆炸输入,重装流典韦,版本上分剧烈介绍。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