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发布,14.2版本各段位散布图,王者玩家仅有0.012%

游戏资讯 21 0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话题是很多人在讨论的,置信大家也不时在关注这方面的内容,最近我们赛区的春季赛正在剧烈的启动中,各大战队都想要拿到好效果,但是近来这个版本确实还要求好好研讨一下才行。 往年我们看到拳头真的是疯了,往常不改动,造成很多游戏内的东西被吐槽,而往年他们选择改动了,于是就推出了少量的新东西,造成很多玩家无法顺应,别说是玩家了,就连职业选手和战队都要求很长时期顺应这个版本。 我们看到S14新版本中,拳头对地图启动了修正,上路的关键性被削弱,由于上路地形调整,只需在草丛里放一个真眼就可以防止被抓,所以上路这版本很难左右竞赛的走向,所以那些上单强的战队,这赛季很难发扬。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话题是很多人在讨论的,置信大家也不时在关注这方面的内容,最近我们赛区的春季赛正在剧烈的启动中,各大战队都想要拿到好效果,但是近来这个版本确实还要求好好研讨一下才行。

往年我们看到拳头真的是疯了,往常不改动,造成很多游戏内的东西被吐槽,而往年他们选择改动了,于是就推出了少量的新东西,造成很多玩家无法顺应,别说是玩家了,就连职业选手和战队都要求很长时期顺应这个版本。

我们看到S14新版本中,拳头对地图启动了修正,上路的关键性被削弱,由于上路地形调整,只需在草丛里放一个真眼就可以防止被抓,所以上路这版本很难左右竞赛的走向,所以那些上单强的战队,这赛季很难发扬。

中路的地形是草丛往河道靠拢了,这让中路玩家对线更安保了一些,然后是下路的地形调整,白色方更容易被抓,除了这些调整之外,他们还把被诟病已久的神话装备给下线了,而且还上线了很多新装备。

这样一来,英雄们的出装搭配就被打乱,大家要求很长时期去尝试各种英雄的前后,所以在路人局中,如今有各种各样的套路出现,竞赛的花招变得更多了,这一系列的调整让整个生态都出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也由于这样的调整,造成上分难度变大,最近我们看到LOL官方发布,14.2版本各段位散布图,结果王者玩家仅有0.012%,近来黄金照旧占比比拟多,到达了20%,而流光翡翠第二,到达了19%,大家到这里就被卡住了。

只能说拳头这次太极端了,突然更新了这么多新东西,大家要求消化很长的时期,职业战队如今也在各种研讨,所以要到竞赛的中前期才干大约探索清楚,那时刻各大战队的强度才会比拟真实一些,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