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再加大招,王者荣耀“村PL”强势来袭!谁能加冕SoloKing?

游戏资讯 20 0
随着近几年“村BA”、“村超”为首的草根竞赛火出圈,让人看到了乡村赛事的庞大潜力,而作为国际头部游戏直播平台的虎牙也看法到了在乡村有相当大基数的电竞喜好者、玩家,他们相同迫切盼望一项在乡村举行,下沉到乡镇和村的乡村电竞赛事。在这个背景下,虎牙也是打造了“2024王者荣耀乡村电竞运动会”,先后在云南梁河和浙江衢州成功举行了两站赛事,不只外地群众积极介入并且到来线下观赛,还吸引到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随着前两站赛事的大获成功,虎牙也是再接再励末尾准备下一站“乡村电竞运动会”。依据虎牙官方的信息,这次村运会将在广西南宁举行,竞赛报名时期为4月1日至4月11日,只需年满18周岁即可报名,不限身份、职业以及年龄,可以说是真正的零门槛的全民电竞赛事。

随着近几年“村BA”、“村超”为首的草根竞赛火出圈,让人看到了乡村赛事的庞大潜力,而作为国际头部游戏直播平台的虎牙也看法到了在乡村有相当大基数的电竞喜好者、玩家,他们相同迫切盼望一项在乡村举行,下沉到乡镇和村的乡村电竞赛事。在这个背景下,虎牙也是打造了“2024王者荣耀乡村电竞运动会”,先后在云南梁河和浙江衢州成功举行了两站赛事,不只外地群众积极介入并且到来线下观赛,还吸引到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随着前两站赛事的大获成功,虎牙也是再接再励末尾准备下一站“乡村电竞运动会”。依据虎牙官方的信息,这次村运会将在广西南宁举行,竞赛报名时期为4月1日至4月11日,只需年满18周岁即可报名,不限身份、职业以及年龄,可以说是真正的零门槛的全民电竞赛事。

关于电竞玩家和喜好者来说,LPL、KPL乃至于更大规模的全球总决赛这样的职业赛事曾经是习以为常,但是像“村运会”这样接地气的全民赛事却是很多人头一回看到。作为一场电竞竞赛,这次虎牙举行的村运会竞赛项目为《王者荣耀》,报名参赛的选手采用“分路Solo赛”的形式启动比拼,各个分路第一和第二名的选手将成团晋级线下总决赛。

关于有数身处乡村的电竞喜好者来说,虎牙电竞村运会的举行能够让乡镇群众在闲暇之余更多一项可以亲身介入出来的文体活动,同时也能经过村运会的举行带动各地的电竞气氛,经过热爱使得电竞这项新兴运动下沉到乡镇,带动电竞项目在各地的开展。而且关于外地的电竞喜好者来说,有这么一个简直无门槛的电竞赛事,也是十分值得介入的线下活动。

网友们怎样看这件事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