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统计:LOL王者投诚率近50% 白银玩家死不认输

游戏资讯 16 0
【CNMO科技信息】最近,有外媒做了一组统计数据,发现LOL王者投诚率接近50%,但上方白银、黄金等低段位的投诚率仅为25%到28%,其中黄金段位最不肯认输。 有网友以为,其实不单单是黄金白银没游戏了解,或许嘴硬的疑问。王者段位的大多都是职业选手或许职业主播,没那么多时期糜费在必输无疑的死局上,赶忙点了开下一把才是正事。也有人以为分段越低越好翻盘,所以白银、黄金等低段位的玩家不会随便认输。

【CNMO科技信息】最近,有外媒做了一组统计数据,发现LOL王者投诚率接近50%,但上方白银、黄金等低段位的投诚率仅为25%到28%,其中黄金段位最不肯认输。

外媒统计:LOL王者投降率近50% 白银玩家死不认输

有网友以为,其实不单单是黄金白银没游戏了解,或许嘴硬的疑问。王者段位的大多都是职业选手或许职业主播,没那么多时期糜费在必输无疑的死局上,赶忙点了开下一把才是正事。也有人以为分段越低越好翻盘,所以白银、黄金等低段位的玩家不会随便认输。

外媒统计:LOL王者投降率近50% 白银玩家死不认输

(图源微博)

有网友言传身教:“有一次性就我正常发育一切人全崩了,我就说哥几一般糜费时期了下一把吧,结果上路哥们就不时不赞同,还说这么容易丢弃玩什么游戏。我细心一看哥们玩个盖伦就不时在上路和石头人对着补刀,先锋也不来,野区打架也不来,就主打一个我永不丢弃,但是我不努力等你们翻盘。”

有人说,打LOL就像和生活对线,不能随便认输,每一次性失败都可以当作一次性学习的时机,剖析战况、反思决策、优化操作技巧和团队配合才干。即使胜负已定,良好的团队气氛和有效的沟通依然关键,可以经过坚持究竟来锻炼团队协作和顺风心态。

但有时玩游戏的目的不只是为了赢,而是享用游戏环节。假设和好友一同开黑,即使局面困难,也能享遭到社交的乐趣。要看法到游戏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过火执着于胜利反而失去了游戏的乐趣。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