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大唐官府成又一神区?超级联赛今早晨演双庙对战

游戏资讯 17 0
大家好,我是阿斧。前两天,雪山两位大主播平头和晚秋的皇宫生死对决,也是吸引了有数梦境玩家的目光,这场竞赛中,平头仰仗非普通的操作,五开与晚秋启动对战,双方也是商定三局两胜制,并以800个牌子作为奖品。最后平头也是拿下了这场皇宫约战的胜利,晚秋也是启动了赛后复盘,上方我们就一同走进今天的梦境新颖事吧。 〖One〗、晚秋平头皇宫大战,晚秋赛后复盘 就在最近,晚秋平头两大主播在雪山皇宫的约战也是让有数好友们围观,双方以800个牌子作为获胜奖品。平头在先输一局的状况下连追两局,最后以二比一拿下本次约战的胜利。预先,晚秋也是对这场约战启动了复盘,表示会退网三天,800个牌子会在三天以内全部结清。

大家好,我是阿斧。前两天,雪山两位大主播平头和晚秋的皇宫生死对决,也是吸引了有数梦境玩家的目光,这场竞赛中,平头仰仗非普通的操作,五开与晚秋启动对战,双方也是商定三局两胜制,并以800个牌子作为奖品。最后平头也是拿下了这场皇宫约战的胜利,晚秋也是启动了赛后复盘,上方我们就一同走进今天的梦境新颖事吧。

〖One〗、晚秋平头皇宫大战,晚秋赛后复盘

就在最近,晚秋平头两大主播在雪山皇宫的约战也是让有数好友们围观,双方以800个牌子作为获胜奖品。平头在先输一局的状况下连追两局,最后以二比一拿下本次约战的胜利。预先,晚秋也是对这场约战启动了复盘,表示会退网三天,800个牌子会在三天以内全部结清。

〖Two〗、超级联赛双庙对战,今早晨演

2024年超级联赛S1赛季·惯例赛,今晚将演出夫子庙对战曲阜孔庙的双庙对战竞赛,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主机的竞赛:紫禁城将对战齐云楼,金戈铁对战生日快乐,永世所爱对战西栅老街,绍兴兰亭对战珍宝阁,罗浮山对战钓鱼岛。竞赛将在4月8日19点30分,21点30分两个时期开启。

〖Three〗、大唐官府,新手的天堂

自从主播赵波在大唐官府主机发起的“豹子头零充”方案,也是失掉了许多梦境玩家的鼎力支持,大唐官府区也是不时有玩家涌入。在这里,新手玩家们不会由于锦衣祥瑞门派而遭到歧视,即使做着最简易的义务,大家也很自觉地不挂机手动操作,并乐在其中。

玩家们还组织并介入起如今曾经很少玩家介入的梦境活动,比如小龟赛跑,钓鱼竞赛等。每周五,还会在建邺衙门门口举行跳蚤市场,以昂贵的费用出售购置自己要求的装备,这简直是梦境新手的天堂啊。

大唐官府主机的金价比例也是一路涨到了400以上,这应该是周年区以外的最强区了吧。

〖Four〗、四月调整,阵法改动引关注

四月大改调整方向爆料后,除了门派法术,经脉调整外,阵法的调整方向和内容也是遭到很多玩家关注。

近来官方尚未正式爆料有关阵法的改动内容,但玩家们曾经末尾各种脑洞猜想,更有甚者直接制做了游戏内的阵法界面图,并且一本正派地配上解读,还真是骗过了一些毫不知情的玩家。

估量官方很快就会爆料阵法调整的相关内容,阵法也曾经很多年没有改动过了,置信这次一定有比拟大水平的调整,一同等候官方的正式爆料吧。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